中国一天4医染疫死亡 当局疫情统计造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4日讯】中国武汉肺炎疫情肆虐,武汉医院人满为患,众多医护人员被感染、死亡。日前,中国被爆一天之内有4名医生因感染武汉肺炎死亡。中共当局被指对疫情统计造假。

综合媒体报导,23日上午,先是武汉协和江北医院(武汉市蔡甸区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女医生夏思思被宣告死亡,年仅29岁,当天下午湖北孝感中心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黄文军死亡,时年42岁。

同一天,海南琼中县阳江农场医院医生杜显圣、江苏启东市南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病房组长朱峥嵘都因感病死亡。

夏思思是在1月14日就看诊一位当天确诊的病例,不过,在武汉市卫健委1月15日的通报中,仍称1月14日没有新增感染病列,凸显武汉当局对疫情统计造假。

5天后,夏思思于1月19日突感乏力伴发热被送往协和江北医院,2月7日凌晨夏思思病情恶化,被转送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救治。2月23日上午,夏思思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去世。

中共隐匿疫情,被外界认为是造成疫情大爆发的原因之一。

2月19号,北京《新京报》发表一篇报导,介绍中国疾控中心发表的最新论文。论文中的数据证实,中共在武汉肺炎爆发初期,对疫情信息严重造假。

论文中的数据显示,2019年12月31号以前,新冠肺炎感染者已经有104人,其中还有15人死亡。而到1月10号,疫情已扩散到全国20个省份的113个县区,感染人数达653例。

但查阅之前中共官方公布的数据发现,12月31号当天,武汉市卫健委发布的第一份疫情公告说,只发现了27例病例,其中7例严重,根本没有提及死亡病例。

而中共国家卫健委的数据则显示,到1月19号,才首次在湖北省之外的广东,发现确诊病例。而当时官方公布的感染人数只有41人。

英国传染病科学家尼尔.弗格森(Neil Ferguson)2月5日曾表示,根据他的模型分析,中共当局每天通报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为实际人数的10%,而且武汉肺炎的传播速度每隔五天翻一番。

国际数据提供商Windy的数据显示,武汉市周围大气中包含大量有毒的二氧化硫,高达1700μg/m3。有网友认为这是需要有14,000具尸体被焚烧才能产生的含量。此结论有待专家核实。

有武汉民间志愿者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访问时说,当地火葬场一天能烧一两千具尸体,已经烧了20多天。报导并引述武汉医疗系统消息指,重症患者的死亡率超过5成。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