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妖姬”汤灿罕见做直播 网友:对外试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4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失控,全球人心慌慌。在此敏感时刻,消失多年的“军中妖姬汤灿罕见传出网络直播。网友质疑汤灿是想“蹭疫情热度”,也有人认为这是在对外试水,看看外界特别是当局的反应。

据大陆微博流传的一段视频称,因应新冠肺炎疫情,汤灿向“宅”在家里的民众,示范教学如何在家练瑜伽。

视频中的汤灿满面沧桑,憔悴不堪,与昔日那个被称为“军中妖姬”的形象判若两人。

视频一出,立即引发众多网友讨论,有许多网友质疑称:“蹭疫情热度?”;“在网络公开出现是个试水吧?”;“要复出了吗?”

视频中的汤灿满面沧桑,憔悴不堪,与昔日那个被称为“军中妖姬”已经大不同。(视频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汤灿1975年出生于湖北恩施,原籍湖南株洲,1996年成为东方歌舞团独唱演员,1998年首次登场央视春晚,2010年被中共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特招入伍,成为可享大校军衔的军队文职干部。

卷入政变 与周永康等多名高官有染

示意图。

外媒此前报导,汤灿是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为薄周两人搜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汤灿与薄熙来、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10多名中共高官有染,有“军中妖姬”、“公共情妇”之称。

2011年底,汤灿突然从公众视野中消失。随后陆续有传言指汤灿因涉贪腐、性贿赂被判囚7年,甚至已被秘密执行死刑。

2016年,腾讯微信公号“探针”引述湖北某女子监狱的消息人士称,汤灿曾在该监狱服刑,化名“邹艳”(音)罪名是经济犯罪。她在该监狱时也干些杂活,还曾为狱内文艺演出队做过指导,但总体上她的信息保密,极少出头露面。

消息人士称,汤灿于2015年2月获减刑出狱,但具体去哪里不清楚。

之后又有消息称,汤灿曾与周永康的最后一任秘书余刚登记结婚,但再也没有下文。

2018年5月6日,有推特用户发布一张汤灿和她老师的合照,显示她已经获得自由身。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盘点高官公众情妇 汤灿只排第5名
相关链接:湖北一家4口在家打牌 被电视认罪(视频)
相关链接:武汉疫情有多严重?业界曝工厂正赶制百万尸袋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传出更惨消息 无人收尸被迫扔出家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