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元:2013年电视剧《病毒》预言了2020年亚洲瘟疫

韩国2013年的电视剧《病毒》(《The Virus》)是由崔荣秀执导的悬疑片,严基俊、金贤宇参加演出。该剧共10集,讲述的是为了阻止病毒侵蚀人类的“特殊传染病防治小组”殊死斗争的故事。主人公在调查100%致命的病毒传染事件时,偶然发现了隐藏在事件背后的真相——病毒是人工合成的,从而与恶势力展开斗争。

神奇的是,在2013年的电视剧《病毒》第10集的结尾,预言了2020年亚洲瘟疫。正是在2020年武汉肺炎瘟疫爆发,确诊病例主要集中在亚洲国家,除中国SARS冠状病毒2型疫情大爆发之外,日本、新加坡、泰国、越南、韩国和台湾等地的疫情已经进入社区传播阶段。

在2013年的韩国电视剧《病毒》第10集的结尾,给出了历史上SARS、禽流感、埃博拉病毒等各种瘟疫的病毒或疫苗时间图片,其中2002年SARS病毒旁边是2002年 AI病毒(两者似乎有关联),而2020年亚洲AI病毒似乎也与SARS病毒关联。如今果然在2020年武汉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瘟疫,确诊病例主要集中在亚洲国家,病毒名为SARS-CoV-2。这真是一个神奇的预言。《病毒》第10集的结尾还预言了2023年欧洲H8N7瘟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