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女儿看神韵 美知名企业教练:要看很多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4日讯】2月23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再度爆满,美国知名企业教练Kelly Roach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超越好评,要再看很多遍。

美国知名企业教练 Kelly Roach:“演出惊艳的令人屏息,就像大家说的那么好,甚至更好,是绝对要看的演出,要看很多遍!”

Kelly Roach曾经是世界500强公司高管,现在成为一名知名的企业高管教练,也是自己公司的CEO。她受过多次电视和报章杂志采访,包括《福布斯》商业杂志和NBC《今日秀》,同时也是两本书的作者,看完神韵她兴奋不已。

美国知名企业教练 Kelly Roach:“非常令人振奋,很美,神韵带你到不一样的世界。”

她欣赏神韵舞蹈和故事中运用的对比。

美国知名企业教练 Kelly Roach:“令人深受启发,演出中有柔美有强壮,有快有慢,富含美丽的情感。”

她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年幼的女儿分享中华传统文化中丰富多元的精神价值和神性内涵。

美国知名企业教练 Kelly Roach:“我今天带我五岁半女儿来观赏,让她接触中华文化很棒,展开在这方面的学习。我们可以接纳包容、探索,以不同的角度看宗教和神性价值。”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杨莉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