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新冠肺炎:习近平在17万人大会上传递的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5日讯】【今日点击】(3704-2)

提要
新冠肺炎习近平17万人大会上传递的信息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北京时间,习近平召开了中共历史上最大的一次电话会。裸奔,我说叫裸奔,但是呢还满有趣的。他是在这个政治局所有人出来,然后下面有人坐在那,那下面的人全戴口罩,台上的人没戴口罩。然后在全国他说,大概县级以上的都参加会议,县级以上他有17万人。那它的乐趣在哪,它可笑之处在哪儿,在星期五,北京时间星期六,也就是22日,在北京透过三个渠道传出,可能习近平周围出事了。一个渠道那是确凿的,确凿的那么一个消息。北大医院,在那里待了半年的一个老太太,两天洗回肾,那个一定是当官的,这个老太太被确诊为是病毒携带者。

而在2月9日之前,她的女儿女婿从新疆来,来看她,在她女儿女婿身上先查到。

可是呢就怀疑了,就说新疆很少,新疆这个状况很少,就在新疆查不到这个源头。结果反过来追这个老太太,在这个老太太身上有了。然后就发觉,又往前追,追到了1月16日,与老太太曾经在一个病房里的,另外一个80多岁的老人,那个人身上有。那个人跟她住了一个星期,1月16日到22日,到1月22日,那个人身上有。这北大的党委书记还是北大院长,召开全院的会议,说我们赶上了。

我们什么都没做错,先推卸责任,我们什么都没做错,我们赶上了。很多人认为,现在就跟03年的非典一模一样,不仅我们赶上了,复兴也赶上了。

复兴医院在长安街在木樨地。复兴医院有整栋楼,是为中共高干级别服务的。跟那个地区直接相关,复兴医院有30几个人确诊,所以他就说跟复兴医院给摊上了。说我得跟大家通报一下,这个问题很严重,因为从1月16日,那个老者进入到北大医院,一直到2月22日左右,这个事才出现一个,就是北大医院自己才明白出事了,一个多月。到底有多少医护人员会出状况,不知道。所以那是有当时现场,参加会议的视频完全作证,那这是一个渠道。而在它之前就是西城区区委,西城区区委有69个人被监视隔离,有1个人还是两个人确诊,出现的时间2月12日、2月13日。而习近平公开露面是2月10日,在蔡奇的陪同下。而蔡奇跟西城区区委之间,就有一个前后一天之差的相互的关系。

第三个是在,第三条线是在海淀区的苏州街。海淀区的苏州街,就是在紫竹院附近,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附近,中关村的南头。说那个楼里面有一个人,是从武汉跑出来的,武汉封城前跑出来的。那是一个公寓式住宅,叫什么,就叫公寓式住宅,酒店公寓式住宅,那是有钱的。那个地区因为有紫竹院,如果以紫竹院为中心的话,环境就比较好,因为它面对一个公园喽。有人死里头了,死了好几天有臭味,邻居打电话才发现是这个。据说把几栋楼都封了。人有视频,我当时没有找到那个视频。警车进去,包括隔离的车进去,一栋一栋楼在清,影响到据说有3栋楼。而那个很多人,直接拉到了附近的海淀医院。海淀医院在中关村人民大学附近,大概这样。我现在就是模糊的记忆啦,在海淀医院原来洗过牙,所以模模糊糊的。那整个出现的三个事情出现的状况,是以海淀与西城交界和西城区本身。那这个位置,就距离习近平去的安贞里相当近。而习近平不愿意进市区,习近平是2月10日露头的。

而网上是讲蔡奇着道,蔡奇被自己的儿子着了道了,他的儿子隔离了,它那个网上传是这么传的。后来22日应该是,李克强露面,去视察生产口罩的工厂,据说有蔡奇陪同露面,但我没有看到,我没有看到具体的照片。所以这是一个前后的故事,时间出现的故事。等到了北美的时间,那已经是星期五的,就是21日的下午了,当消息出去之后,在推特上传起来之后,23日习近平赤膊露面。这是一个,赤膊露面就不戴口罩,而去表彰自己的伟大,而且把共产党顶在前头了。

所以这是人定胜天,这是一个要跟瘟神决一死战的表现。

新冠肺炎:习近平在17万人大会上传递的信息

习近平召开了17万人大会,BBC用了很嘲讽的图片啦。面对这场危机,习近平再度出席会议,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但是却用了这么一张图片:一个中年妇女戴着口罩,穿着不伦不类的衣服在跳广场舞,就她一个。所以你要让我解读,就是BBC在报导这件事情的时候,把习近平比喻独跳广场舞的中年妇女。那跟女士没有任何关系啦这个,我们只是举这个例子啦,更年期精神不正常。23日习近平召开大会,承认这是中共建政以来,传播速度最快、范围最广、控制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党中央做了大量部署,成功的控制了疫情的发展。党中央是对的,共产党是对的。实践证明,党中央对疫情的判断是准确的,各项部署工作是及时的,采取措施是有力有效的,那防治工作取得了成效,再次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着优势。

这是他说的,这种说法是骗人的。那这种说法就是要把所有跟共产党,在利益上与共产党拴在一起的人,全都带入到天灭中共的这条渠道上。参加的人,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以电话电视的形式出现。各省区、兵团、县级以上,军队、武警都出现了。侠客岛称有17万人参加,是中共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电话会议。最大的电话会议的本身,就是要塑造他的形象。他亲自露面,李克强主持会议,没他什么事,一切是他自己的话。这是一个大一统对不对,他不相信任何官员,他可以指挥到县级的官员,也就是说他承担一切,他自己承担一切。

社会中对他的评价:陈道银,这是一个独立学者。他肯定自己的领导有力,他是党的核心,他是人民的领袖。章立凡:不承认自己任何的失误,完全是一个靠一个举国体制来应对疫情。举国体制有一个巨大的问题,就是一个人说了算,他不点头,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疫情为何被压制延误,所以文过饰非,对以往的错误,没有做过任何自我检讨。他根本没认为是错误,我觉得那章立凡先生就没认识到,人家讲的都是从一开始就是对的,对不对,那你为什么要说他认知错误啊。也就是说,没有那个错误,就应对不了天灭中共的概念。他的重点是,控制之下疫情控制了,重点在湖北跟北京。两地之外的地区重点是恢复生产,北京他保命。

所以没见过这么怂包蛋的伟大的男人,这可真是怂包蛋伟大的男人。而且可以,我跟大家解释,赤裸裸的态度,基本的概念有。因为他的讲话刚刚出来,有着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诠释跟解读。而我们能够看到的,在我个人眼睛里看到的,他的做法,吻合了天灭中共的整个过程中的一步棋,把所有跟着他要走的人,都带入到这种地狱中去。在过程中,带入地狱过程中的一个关节点,或者说一个历史的过程。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