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斯坦强奸罪成 面临最高25年监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5日讯】前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周一被曼哈顿陪审团宣判两项罪名成立,面临最高25年监禁,来看详情。

周一曼哈顿陪审团宣判,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在五项指控中,两项罪名成立,包括性犯罪重罪(felony sex crime )和强奸罪,面临最高25年监禁,宣判将在3月11日进行。

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律师唐娜·罗通诺(Donna Rotunno)表示,绝对会尽快提出上诉,她向记者表示,虽然韦恩斯坦的病情“严峻”(difficult),但他仍“十分坚强”(tough and strong)。

随着纽约的审判结束,等待判刑的韦恩斯坦还将面对在洛杉矶的类似性犯罪指控,今年1月初,检察官公布了两名女性对他的多项指控。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