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公司总裁:神韵美妙绝伦 令人惊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5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明尼苏达州首府圣保罗的四天六场演出于2月23日成功落下帷幕,当天剧院再次大爆满。资产管理公司创办人及总裁里克·埃普尔Rick Epple赞美神韵演出是让人了解中国文化的美好方式。

金融公司总裁 Rick Epple:“演员们的高难度动作令人惊叹,编舞真是杰出,他们能如此同步一致令人惊叹。整场演出都美妙绝伦,令人惊叹。”

学校心理医师 Carl Romstad:“演出美丽动人,演员才华横溢,演员和音乐家都十分专业,一切都很杰出,我和家人都很喜爱。”

神韵艺术家的超凡才华让观众惊叹,五千年中华历史文明的精髓在舞台上完美呈现,让他们深获教益。

金融公司总裁 Rick Epple:“歌唱家的声音令人惊叹,听到她的声音,充满穿透力,令人惊叹,让人难以置信的演出,我不知如何表达,很荣幸能欣赏到这些,能参与其中真是太好了。”

学校心理医师 Carl Romstad:“我从演出中学到很多,从中学到我不知道的中华文化,对此我深表感恩。”“从神韵中学习到中华文化的阴阳平衡,有一方面同时也有另一方面的存在,对人来说是那么的重要。”

金融公司总裁太太 Madalyn Epple:“演出非常感人,是一首精美绝伦的诗篇。”“了解到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真遗憾,中国人真是错过太多了,这真令人难过。神韵美的令人惊叹,让人非常感动。”

最后,观众感恩神韵艺术家们的艰辛努力和付出,很幸运能欣赏到神韵。

金融公司总裁 Rick Epple:“艺术家们非常了不起,做的太棒了,我们真高兴有机会看到神韵,令人惊叹,做的太棒了。”

金融公司总裁太太 Madalyn Epple:“你们的一切艰辛努力和付出都让我们感恩,很幸运能欣赏到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明州圣保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