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江泽民曾要“找法轮功谈判”说明什么

今年是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21年。21年来,江泽民最担心的一件事,就是他迫害法轮功的滔天大罪被清算。为此,江泽民及其死党不停地折腾了21年,到今天,把中共折腾到即将灭亡的地步,但是,他还是逃脱不了被清算的命运。

江泽民秘密派人找法轮功谈判

2004年,江泽民曾秘密派人到海外找法轮功谈判,声称只要法轮功学员不在海外起诉江泽民,不追究其迫害法轮功的法律责任,江泽民愿意停止迫害,并美其名曰“给法轮功平反”。

江泽民声称,作为交换条件,中共将效仿文革结束为平息民愤枪毙大批军人和警察那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多少人,中共将枪毙多少犯罪的610办公室官员、警察和国安等,为法轮功学员偿命。

对于江提出的条件,法轮功方面义正词严予以拒绝,并明确表示:停止一切镇压,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惩办元凶。

江泽民为什么秘密派人找法轮功谈判?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时候,以为他掌控着中国的一切资源,特别是军队、警察、宣传机器等,可以在极短时间内,铲除法轮功。

但是,完全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他用尽古今中外所有流氓手段,也没能打倒法轮功。相反,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的同时,将法轮功洪传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比如台湾,与中共开始迫害之前相比,学炼法轮功的人数不仅没有减少,反而迅猛增长。台湾成为中国大陆以外修炼法轮功人数最多的地区。

除中国大陆外,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跟中共一样“取缔”法轮功,更没有宣布法轮功是“邪教”的,即使在中共统治下的香港和澳门,修炼法轮功也是合法的。

从2000年8月起,从中国大陆到海外,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浪潮此起彼伏。2002年10月18日,美国法轮功学员在江泽民访问芝加哥时,向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院控告江泽民。这是海外诉江第一案。之后,海外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西班牙、德国、韩国、台湾等许多国家和地区,控告江泽民。

比如,2004年1月20日,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在加拿大国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已向加拿大政府官员递交了江泽民等15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的罪行及其相关证据。加拿大负责实施“反人类和战争罪方案”的加拿大骑警已为此备案,江泽民等一踏入加拿大领土,将立即被调查。

江泽民秘密派人找法轮功谈判说明了什么?

至少说明五点:

第一,江泽民非常清楚迫害法轮功是错的。

第二,江泽民当初迫害法轮功是为他自己,现在秘密找法轮功谈判也是为他自己,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我”,都是“私”。

第三,对于参与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官员、警察、国安等,江泽民根本没有把他们当人看,这些人都是被他玩弄于股掌间的工具,用完随时卸磨杀驴。

这是中共的一贯做法。1949年中共夺取政权前,对地下党有一个16字方针:“隐蔽精干,长期埋伏,积蓄力量,以待时机。”中共占领南京后,对地下党又提出一个新16字方针:“降级安排,控制使用,就地消化,逐步淘汰。”1949年中共当政后,曾经为中共出生入死、立下汗马功劳的地下党员,绝大多数都受到中共整肃。中共高级特工潘汉年,1955年被秘密逮捕,关押8年后,被判刑15年,后改判无期徒刑,最后被整死。

文革结束后,1977年7月,北京市公安局将“军管会”时期手上沾满民众鲜血的793名军官,全部清除出去。他们被送回各自的部队后,被秘密枪决,枪决地点在偏远的云南,告知其家属的死因是“因公殉职”。1977年5月19日,时任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得知中共将召开批判他的大会后的第二天自杀身亡。北京市秘密枪决了公检法系统17个双手沾满民众鲜血的官员,告知家属的死因也是“因公殉职”。

第四,江泽民是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没有任何原则可言的政治流氓。历史学者吕加平经过仔细考证,认定江泽民身兼“二奸二假”:江泽民和他的父亲江冠千都是投靠日本的“汉奸”,江泽民留学苏联时被克格勃策反成为“俄奸”,他还是一个“假地下党员”、“假烈士后代”。就这么个货色,最后竟骗取中共元老信任,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爬上了中共权力的最高位。为了达到铲除法轮功的目的,江泽民提拔重用了一大批严重腐败分子,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大奸大恶之徒,为了一己之私,什么丧天害理的事都敢干。

第五,证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已经彻底失败。在过去几十年,中共想打倒谁就打倒谁,无论是国家主席、元帅、将军、部长,还是其他人。但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用一个狱警的话来形容,就是用刀砍水,结果是,抽刀断水水更流。这个比喻,我认为是恰当的。

中共有枪,有炮,有导弹,甚至有原子弹、氢弹,有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监狱等。法轮功学员有什么?手无寸铁,唯有对神的信仰与敬畏,唯有对“真、善、忍”的笃信、坚守与实践。法轮功学员柔弱如水,但是,诚如老子所言:“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胜”。

2004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罪上加罪

法轮功之所以拒绝江泽民,原因有二:一是法轮功不可能跟“杀人魔王”做交易;二是法轮功对江泽民与中共到底有多邪有非常清醒的认识。这一点,在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中讲得非常清楚。中共从根上就是邪的,它的老祖宗不是中华民族的列祖列宗,而是西方信奉“撒旦”(魔鬼)的马克思。马克思是全世界共产主义邪教的总教主,他所鼓吹的,都是反天、反地、反人类、反神佛的歪理邪说。一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就是一部血淋淋的杀人史。

2004年至今,江泽民与中共明知迫害法轮功是错的,却还要继续迫害法轮功,其魔鬼的邪恶本性暴露无遗。2003年中国爆发SARS,从广州传到北京,传到香港,传到全国,传到东南亚、澳洲、北美和欧洲。SARS流行,死、伤、残无数,中共不思悔改,不汲取教训,不追根溯源,不谋正确的应对之策,继续不计后果,不计代价,迫害法轮功。

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特别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极端艰难困苦的情况下,一直本着大真、大善、大忍之心,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百遍、千遍、万遍地讲真相,反迫害,将善恶有报的天理,迫害佛法修炼者罪大无边,末劫将有大瘟疫发生等,讲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可以说,一路警钟长鸣。但是,江泽民等仍以“死猪不怕开水烫,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心态,继续作恶,最终导致2020年武汉新冠肺炎这场大瘟疫,蔓延全国及30多个国家或地区。

持续21年的迫害,是对天地犯罪,对人类犯罪,对神佛犯罪。

江泽民被清算是上天注定的

信神的人都相信:一切皆有定数。苏共亡党、苏联亡国的大日子,是圣诞节,1991年12月25日。这不是偶然的,是天定的。

江泽民是当代中国内政外交一切问题的首恶。这一点,法轮功学员没有忘记,全世界一切有良知的人不会忘记。“天灭中共”,必将灭首恶江泽民。这一天已经注定了。江泽民想脱逃大清算,绝对不可能。

2020年是“天灭中共”的关键年。天灭江泽民的日子,正一天天临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