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传播 韩国累计确诊977例 伊朗16人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再来关注各国的新冠病毒疫情。韩国周二,新增144例确诊病例,累计977例。意大利确诊病患超过260例。伊朗卫生部副部长,周二确诊感染,而当地的死亡人数升至16人。

韩国周二新增144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77人,死亡人数增加到11人,新增的死亡病例是一名35岁的蒙古籍男子。

累计确诊病例中,庆北地区248例,大多与庆尚北道清道郡大南医院有关。

大邱累计543例,多数来自新天地教会。

韩国警方周二搜查大邱新天地教会,调查病毒感染源。

韩国副卫生部长KIM KANG-LIP:“新天地教会昨天深夜同意,配合中央总部的疾病安全措施,提供完整的信徒名单和联络资料。”

韩国总统文在寅周二前往大邱视察,慰问病患。

韩国总统文在寅:“我将为病患们祈祷,他们将很快受到治疗,安全回家。”

韩国地铁站、火车站等人群聚集处,加强了消毒措施。

意大利目前确诊感染病例超过260例、6人死亡,一些病例无法厘清感染源。

意大利是欧盟唯一加入中共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受疫情影响,北部地区旅游业、零售业订单大量取消。

一名前往西班牙加那利群岛旅游的意大利医生,周二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是西班牙确诊的第三个病例,前面2个病例是德国游客和英国男子。

周二,伊朗卫生部副部长哈利其确诊感染病毒,已接受隔离。

他周一在记者会上多次擦额头,驳斥库姆市50人死于新冠肺炎的传闻,还说如果属实,他愿意下台。

伊朗卫生部副部长哈利其:“如果库姆市新冠病毒的死亡人数,是25人或12人,我将辞职。”

伊朗新冠病毒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6人。

周二,应土耳其卫生部要求,土耳其航空公司从伊朗飞往伊斯坦布尔的航班,改在安卡拉降落,据称机上乘客疑似感染新冠病毒。

土耳其航空周二表示,除飞往德黑兰的航班外,3月10日前飞往伊朗其他城市的航班全部取消。

新唐人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