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山东内部文件:新冠确诊数是公布的数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由于中共掩盖新冠肺炎疫情并导致病毒向全球扩散,外界对于中共发布的疫情数据普遍持怀疑态度。大纪元日前获得中共内部文件,证实了中共在疫情数据上造假。中共山东省卫健委文件显示,内部上报的“当日检测标本阳性数”——即确诊病例,是官方发布的新增确诊病例的数倍,甚至数十倍。

山东检测出新冠病例数 是官方数据的1.36倍~52倍

中共卫健委2月20日曾发布新冠肺炎(武汉肺炎)疫情数据,称19日当天全国新增确诊病例394例。该“官方”数据显示,新增病例降至1月23日来最低,而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病例继续回落,仅45人,已连降16日。

不过,大纪元获得的2月20日山东省疾控中心病毒所上报给山东省卫健委疾控处的“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检测信息统计日报表”显示,2月19日当天,仅山东省内各个疫控中心和医院所作的核酸检测标本阳性数量,就高达49例,是当天政府公布的山东省新增确诊病例(2例)的24.5倍。

由于监狱系统疫情被曝光,中共当局2月21日还曾经公布山东新增确诊病例202例,其中任城监狱200例。该数据是疫情爆发以来,山东省新增病例最多的一次,但依然少于政府内部上报的检测阳性数。

大纪元获得的山东省2月21日“新冠检测信息汇总表”显示,2月20日检测阳性数为274例;扣除1例为已确诊复核,当天核酸检测阳性数也有273例,比中共的“官方”数据多出71例。

2020年2月21日,山东省疾控中心病毒所发给山东省卫健委疾控处的电子邮件,附件是2月20日的“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检测信息统计日报表”。(大纪元)

 

2月21日,山东省疾控中心病毒所上报给省卫健委的“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检测信息统计日报表”文件截图。中共称2月20日山东新增确诊病例202例,但该报表显示,20日当天检测阳性(确诊)数为274例(其中1例为确诊复核),比“官方”数据多出71例。(大纪元)

事实上,根据大纪元获得的山东省“检测信息统计日报表”文件可知,2月9日至23日期间,山东省各医疗机构上报卫健委的当天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数,最少是政府发布“官方”数据的1.36倍,最多是“中共版”新增确诊数的52倍。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到,在中共发布新增病例“官方数据”最低的2月19日,仅山东一个省,其新增确诊病例实际至少49例,是“官方”2例的24.5倍。

内部文件证实:真实病例数至少是官方数据6倍

依照中共2020年2月19日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新冠肺炎诊断标准为:被诊断为疑似病例,并同时具备两项病原学证据之一者(实时荧光RT-PCR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或病毒基因测序,与已知的新型冠状病毒高度同源)。

中共2020年2月19日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截图(网络截图)

也就是说,核酸检测阳性是目前最主要的新冠肺炎确诊标准,但只是诊断标准之一。

陆媒2月7日报导引述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王辰的说法指,“对于真是这个病(指武汉肺炎)的病人,(使用核酸检测)也不过只有30%—50%的阳性率。”

换言之,许多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即使核酸检测阴性,仍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医疗机构统计上报的核酸检测阳性数,只是新冠病例数量的一部分。

如果按照核酸检测在当前实践中最高的准确率(50%)来推算,山东省实际的确诊人数至少要翻倍。

而在2月8日至2月22日的15天期间,每天新增检测阳性的累计总数,是同期“官方”新增病例的3.1倍。

因此,仅就披露的这部分数据样本可知,山东省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验出的每日新增新冠病例真实数量,至少应该是官方公布数据的6.2倍。

在中共发布的疫情数据中,山东省累计确诊病例数虽然只占全国确诊数的0.98%,连百分之一都不到,但在湖北省之外,却是排名第七的疫情灾区,严重程度处于中等。

而在重政绩、轻人命的中共体制下,灾情越严重的地区,官方数据造假的力度越大。因此在疫情最严重的湖北省,官方数据中的水分应该比山东省还要大。例如大纪元稍早前的独家报导《湖北省人民医院五百人染疫 当局掩盖》就曾曝光,湖北省人民医院至少有500人感染,但官方只上报147人。

更何况,海内外媒体的诸多报导都指出,由于中共当局隐瞒疫情长达两个月,导致新冠肺炎爆发时、核酸检测试剂的供应远远跟不上医院诊断的需求。这意味着,在湖北省,尤其是在武汉市,实际感染病毒的患者人数远多于核酸检测的数量。

另外,1月份时,多国科学家就曾经依据传染病模型估算,1月底武汉市新冠病患数量至少为25万~70万。最新的测算来自2月19日科学服务网站ResearchGate上、题为“从中国官方和非官方数据来源评估冠状病毒事件和影响估计”的研究报告。报告中,两位美国科学家参考多个来源,建立模型推估,得出的病例结果约为中共数据的5到10倍。

综上所述,山东省政府内部上报的统计报表可以证实,中共在新冠疫情数据上造假,而且真实病例数量应该是官方数据的6倍以上。

附录:本文所采用的主要数据是:Excel 报表的“陈处要”Sheet中第4栏“当日检测标本阳性数”最下面的“全省合计”一项。

1、山东省2月20日检测样本阳性数汇总表(编辑为方便读者阅读制作的PDF表)。

2、山东省疾控中心病毒所2月21日上报给省卫健委疾控处的报表(Excel)

3、山东省疾控中心病毒所2月9日-23日上报给省卫健委疾控处的报表(Zip)。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竺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