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十字路口:武汉解封又封城 中共高层争斗激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今天要跟大家继续来聊肺炎疫情的话题。但是今天的主题相当严肃:

主题一:证人披露 活人被强行打包火化

主题二:解除封城又封闭 武汉将实施“最严防控”?

主题三:去年12月流感病例暴增百万 数据异常

首先带您来看第一个主题。

主题一:证人披露 活人被强行打包火化

上个星期,我们跟大家聊过殡仪馆有没有“烧活人”的问题,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现在,有最新的视频证据显示,在医院里,有人还没断气就被强制装进尸袋里,送去火化。

[请见视频完整内容]

从刚刚的视频对话里可以看到,视频的真实性应该颇高。这位住院过的大妈证实,有些病患还没有断气之前,就被打包拉去火化了。表面上的理由是,目前没有医治新冠肺炎的特效药,医院医疗资源不足,又担心病毒传染,所以就这么做了。

如果大妈的说法是真的,那么或许就能验证,为什么日前武昌殡仪馆招募搬运遗体的工人,条件居然是要“不怕鬼、大胆”。因为很可能,会有活着的病患在炉里,被烈火烫醒而尖叫求救,但殡仪馆方面很可能用“有鬼”的说法来掩盖烧活人的真相。

但是,这种作法可能不是个别医院就敢这样做,背后应该是获得中共当局的授意或者同意,要求医疗体系采取这种不人道的手段处理重病患者,减少政府的政治压力与医疗负担。不过,这种手法已经是不折不扣的“反人类罪”,也叫做“危害人类罪(crime against humanity)”。

根据1998年联合国通过的《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的第七条,危害人类罪是指“广泛或有系统地针对任何平民人口进行攻击”,攻击的行为种类包括了“谋杀”、“灭绝”、“酷刑”、“强迫人员失踪”、“故意造成重大痛苦”等等。

那么,大家想想,如果中共真的把活着的病人强制装进运尸袋里,送去焚化炉烧了,是不是完全符合了“谋杀”、“灭绝”、“酷刑”、“强迫人员失踪”还有“故意造成重大痛苦”?那这种作法,表面说是要防止疫情扩散,但实际上是不是一种针对肺炎病患的“反人类的族群清洗行为”呢?

如果真的烧活人,那么这跟去年非洲猪瘟期间,中共下令烧死大量活猪来扑灭疫情,又有什么两样?

这是不是意味着,在中共眼里,人民跟动物其实没什么两样?没有人权、没有自由,只是一群被党国剥削的待宰羔羊?

大家都曾经在史书上看过,秦始皇“焚书坑儒”很可怕。现在中共可能“活烧百姓”,而且还持续在活摘器官,这样的政权,该怎么形容呢?

在古书《贞观政要》里记载着,唐太宗曾经告诉大臣们说,“为君之道,必须先存百姓,若损百姓以奉其身,犹割股以啖腹,腹饱而身毙。”

用白话说,君主的心中要把百姓放在第一位,如果损害百姓来成全自己,那么就像割下自己的大腿肉来填肚子一样,肚子吃饱了,自己也会跟着死了。中共目前的举措,就是残害着百姓、割着韭菜,同时也一步步把自己推向灭亡。

主题二:解除封城又封闭 武汉将实施“最严防控”?

武汉从1月23日封城到现在,已经届满一个月。但是这两天的武汉,政治气氛高度反常。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2月24日上午11点多,先发出通告说,实施“解封”,准许滞留武汉的外地人员,以及因为“保障疫情防控、城市运行、生产生活、特殊疾病治疗”等原因必须出城的人员,离开武汉,同时也准许滞留外地的武汉人,回到城里。

但事隔不到4个小时,防控指挥部又发布了新通告,宣称解封通告“无效”,而且还强调“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处理”。

这种朝令夕改、峰回路转的政策急转弯,发生在高度敏感的武汉疫区里,在中共官场里其实相当罕见,也因此引发各界震惊与关注。这个问题,我们带大家从三个层面来分析,包括:

层面一:武汉要解封,还是继续封城?

层面二:是谁“解封”武汉?目的是什么?

层面三:武汉解封,是否涉及中共内部派系斗争?

层面一:武汉要解封,还是继续封城?

先说一个幕后花絮,有眼尖的网友可能发现了,我们昨天的节目里,有点“小矛盾”,前面提到我们从习近平的讲话分析出七个重点,后面结尾时却说是八个重点,怎么前后不一呢?

其实,我们原本确实分析了八个重点,其中一项重点就是“中共为了遏制疫情输出,可能会封锁湖北与武汉”。结果,在北美的深夜,武汉突然宣布要“解封”,让我大感意外、百思不解,不过决定先撤下这一点分析,等局势明朗一点,再跟大家聊。不过,我们修改视频的过程中,有点匆忙,没改到后面的“八项重点”这一句,这一点还请大家见谅。

没想到,果不其然,几个小时后武汉又恢复封城,这也验证我们原先的分析可能是对的,中共要继续封锁湖北与武汉。为什么呢?

我们再看北京领导人的讲话,当局说要“坚决打好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还要“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输出”。这一点,表面听起来好像是要保护湖北和武汉,但实际上,很可能是要围住、封堵湖北与武汉,把疫情困在当地,关键是要“遏制疫情扩散输出”,避免影响全国其他地区的“复工拼经济”,这可能才是中共的真正目的。

毕竟经济问题是中共眼下最头痛的致命危机,如果疫情继续失控,全国无法复工生产,中共的“六稳”目标不但无法实现,还可能引发全国大规模的企业破产潮与失业潮,再加上粮食紧缺的压力,势必会动摇中共的政权稳定。所以中共很可能会封锁湖北与武汉,想借此减少疫情扩散,加速其他省市复工、开工。

这两天已经有消息传出,武汉要从2月25日起实施“最严防控”,所有居民留在家里,所有商店都关门。而且,许多社区的居委会也都发出公告,说从2月24日24点后将加强管制,每五天或七天才能团购一次日常用品。

此外,最近也不断出现有大批的外地警察,被送往武汉境内,引发民众议论纷纷。从这些迹象来看,中共可能真的要从25日开始“加强封锁湖北武汉,以保全国”。请武汉和湖北的朋友多加留意,也欢迎提供信息给我们。

层面二:是谁“解封”武汉?目的是什么?

既然中共中央的意向是要加强封锁武汉,那么是谁这么大胆,敢“逆向操作”、宣布武汉解封?

根据中共《人民日报》的微信公众号“陶然笔记”透露,解封的公告是“一名副市长直接签发”,没经过防控指挥部的主要官员同意就发出去了。至于是哪位副市长,目前没透露。

那么,副市长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敢公开跟中央对着干?难道他忘了湖北省委书记和武汉市委书记两个“一把手”,前几天才被炒鱿鱼了吗?

真正的原因,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或许有一种可能推测,副市长知道武汉要从25日开始加强封闭管理,因此想要赶紧做个“出口”,把特定人士放出城外逃难,可能是他的亲戚,也可能是他认识的高官权贵,也可能是了解病毒来源内幕的人。

副市长应该很清楚,这项命令挺不了多久,一定会被指挥部撤销否决,而且自己也一定会被查办,但还是拼了命发出解禁通告,开了三个多小时的活路让特定人士出城去。

所以,接下来应该追问的重点是,究竟是哪些人利用这个短暂的空档离开了武汉?为什么他们会让副市长愿意冒险跟党中央对干?离开武汉的人,是否跟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关?只有厘清这些人的身份,才能进一步追查背后的动机与内幕。

层面三:武汉解封,是否涉及中共内部派系斗争?

我们几天前曾经在《中南海宫廷内斗火热化?》的节目里,分析过中共高层内部最近因为肺炎疫情,出现新一轮的政治派系较量。不止地方诸侯与中央为了政治责任而相互甩锅对杠,湖北省委书记与武汉市委书记也被撤职换人;而隶属江泽民派系的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和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张晓明也相继被撤换和降职。

而且,有海外民运人士在推特上发表推文,要求中共领导人下台谢罪,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竟然在这篇推文上点“赞”,让网友直呼是不是要“造反”了。

24日,中共外交部宣布,改由新闻司副司长赵立坚担任发言人。虽然我们不知道华春莹会不会从此被撤换,但这一切动作的背后,很可能也跟中共的内部争斗有关。

此外,我们昨天也提到过,从中共领导人的最新讲话里,可以看见北京当局似乎仍在设法巩固党中央的权力核心地位,同时警告党内敌对派系的挑衅与反抗。

所以,这次武汉副市长大胆下令“解封”、跟党中央对着干,背后是不是也涉及了地方诸侯与党中央的争斗博奕?有没有涉及掩盖病毒的来源真相?有没有涉及中共党内不同派系的权力较量?非常值得我们继续追踪关注。

主题三:去年12月流感病例暴增百万 数据异常

根据中共卫健委的统计,去年12月的全国法定传染病报告病例,达到170.7万例,远远11月的67.1万例和10月的59.8万例。12月的病例增长,比11月整整超过103万例,相当惊人。

此外,如果再看前年12月、也就是2018年12月的传染病报告病例,当时只有71.2万例;而2017年12月的病例,也只有70万例。可以看到,前两年的数据相当稳定在70万例左右,但到了去年12月,却暴增了将近100万例。

也就是说,不论是同一年的月份“环比”,或者是与前几年的“同比”,去年12月的传染病案例增长幅度都大约100万例,相当异常。

而且其中以“流感”的案例增长幅度差异最大,2017年12月的流感病例大约12.2万人(121,800),2018年12月是13万人(130,442),但去年12月却暴增到119.9万人(119,9771),增幅超过100万人,这些数据相当异常。

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为什么去年12月的流感案例会猛烈暴增,但根据中共卫健委说法是,“为患者提供流感病原学快速诊断服务的医疗机构数大幅度增加,甚至部分省份的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均开展了流感病原学快速诊断服务,导致流感报告病例数明显增加。”

不过,这个原因是否就是流感激增100万例的主因呢?此外,去年12月新冠肺炎已经爆发疫情,但当时还没有足够的检验病毒技术,是否也会有新冠肺炎的疑似病例被初步列入到“流感”里,从而使病例暴增呢?这其中是否有可能牵涉到中共瞒报、隐匿肺炎疫情呢?值得我们继续追踪探究。

小结

好,我们总结一下今天聊的几个重点:

一, 中共可能为防堵疫情,不惜烧活人。
二, 中共准备加强封锁武汉与湖北,阻挡疫情外溢。
三, 武汉副市长擅自下令开城,或有高官权贵外逃。
四, 中共党内派系争斗依然激烈。
五, 去年12月流感病例暴增,数据异常。

最后,提醒大家,我们每一集节目的最后都还有诗词,欢迎大家有空可以看一看。

今天就先聊到这里。我们下次再会。

画皮落

邪骗煽斗寰宇惑

疫浪滚滚画皮破

朝狂火舞万民残

暮惧权溃败烬落

唐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