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白宫指中国禁3M口罩出口到美国 或撤4间工厂还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今日点击】(3705-2)

提要
中美交恶 美国可能驱逐上百中国记者
白宫指中国禁3M口罩出口到美国 或撤4间工厂还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伊朗它死了16个,它报是90多个。这是个很奇怪的事情,就是说伊朗距离中国那么远对吧,而在此之前并没有很大规模的爆发。他们爆发的时间都是跟习近平发出,这个叫什么17万人讲话,都几乎就在同时间发生的。也就是说习近平的讲话是一个时间点,是一个时间点,是一个疫情向外扩展,就是我们看到的向外扩展的一个特别的时间。

所以有另外的报导,伊朗说有50个人死亡,不下50个人,只在一个地区。伊朗在过去时间里跟中共之间的关系太紧密,而它自己呢又有它自己的宗教系统,所以你看到先死的,就是在国际社会中死的是这些人。

而朝鲜没有,朝鲜全都封锁了,俄罗斯也全都封锁。所以俄罗斯、朝鲜跟中共国之间的关系非常明确,非常明确,是叫什么,生命与血构建起来的兄弟的邦国。一切都是一刀两断,一切都是一刀两断,它们没有任何一丝生命的关联,全是利益的,所以它下手贼狠。而在其他的国度不是,其他的一些正常的社会当中,跟中共之间出现了很大的瓜葛,全是钱,全是利益、钱。而它们自身既没有那么恶,又贪婪,没那么恶,是因为人性尚存,所以最先出事的就是这些人。就像在国内似的,有朋友说不对,为什么老百姓出事?你问问那个老百姓是谁,你问问那个老百姓,在过去时间里他的所作所为。没有人问得了,也不可能问得着,人都死了,被共产党烧了,全都成了灰了,对不对。

那它现在说掌控了一切,就会出现这种非常令人尴尬,就我个人来讲,有时候想去帮助人都觉得难,不知道怎么帮。大家当去站在,大家要在这个过程中,我觉得要明白,对吧,每一个人都可以救自己的。共产党全烧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了。清朝没了,唐朝的繁荣也没了,对不对。你爷爷的房子早没了,然后呢你存在,就足矣了。这是一个大的天象的变化,6百年前的刘伯温都可以说得出来。

谁怎么去改变它,对吧,顺应着,在顺应的过程中,每一个个体者自救,冲的是共产党。我们去年讲的就是天灭中共的,那既然天灭中共,就得跟中共一刀两断。

中美交恶 美国可能驱逐上百中国记者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这么说的:美国考虑驱逐数百名中共记者,中方炮轰美国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你都不知道几时死的,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你的老板都龟缩在没人的地方咧,不能见人咧,这就是今天共产党体制之下的人。你看到它地狱的门打开着,他在大步流星的,你说他为了啥?你稍微能明白一点说,这事儿不好办这事儿,对不对。北京城都快守不住了,还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所以这就是聪明者的愚蠢,聪明者的愚蠢,他表现出来最自我的概念,一切从我的角度出发。

华尔街日报写的一篇文章,再一次称中共,今天的中共国的概念呢就是东亚病夫。 那是个专栏作者写的,而他的东亚病夫呢,他是从这一次瘟疫说起。然后他主要转到了说,中国经济将不堪一击。一个武汉市、一个湖北省,可以把整个中国国体完全拖垮。这是透显出中共体制之下,千疮百孔的本身的虚假的那一面。所以他讲中共国的体制概念,就是东亚病夫。而这个词儿对共产党来讲,是非常敏感的,因为中共的起来,爱国主义的宣传,就是我们不再是东亚病夫。这是毛泽东当年定格时的爱国主义宣传,和从此站起来的一个最基础的一句话。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呢,中共就驱逐了这个华尔街日报的三名驻华记者。

那外交部的发言人讲说,美方采取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区别对待记者会的做法,国际社会有目共睹。不是,你看看西方,你看美国媒体骂川普。你看看在这个伦敦,当川普去了英国的时候,在伦敦,伦敦的市长是一个,不是传统的西方宗教的人士,他是来自于中东的人。结果他弄出了老大老大的一个丑化川普的一个大气球,然后川普脱了裤子露着屁股,这是西方正常人的社会。你永远记住,官,用的是老百姓的钱,老百姓的纳税钱,老百姓就有权利、有资格去嘲讽,不接受你的做法。可能人说川普都没领工资啊,川普不要总统的工资,只收一块钱。他女儿也不要,他的女婿也不要,他不是一个为钱而成为美国总统的,但同样他必须接受这一份嘲讽。而在中共的环境中不是,所以他的生命认知,生命定位是邪的,那自然状况就不同。

中方一直欢迎外国媒体全面客观报导中国,坚决反对打着言论自由的旗号,恶意抹黑中国,侵犯中国的尊严。你有尊严吗?你个人有尊严吗?所以中共的体制,就中共的整个的生命体制的概念,就像妲己,用尽了一切人间的理由,维护最邪恶的生命本质。而这个邪恶的生命本质,恰恰正常人能够看出来她的生命的邪恶,她却反其道而行之,对吧。妖言惑众说的是这个云中子,而云中子作为修行的人,知道她是妖精。结果她却跟纣王说,那个云游的老道是妖言惑众。

那美国到现在对自我保护相当优秀。而它优秀的原因,就是川普用嘴去玩、去夸习近平,他吃准了只要我夸你,我想要什么你都给我,习近平就这么个东西。你骂我美国,怎么骂怎么都成,我今天把我美国人弄回来,把美国的东西要回来,他习近平不敢不给,这就是在今天我们看到的场面,两国之间的关系。按照共产党的价值观,习近平是最大的出卖者,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什么都可以出卖,所以这是一个很有趣很有趣的一个背景。而这个背景的本身,你看到就是生命之间的这种撞击。

白宫指中国禁3M口罩出口到美国 或撤4间工厂还击

白宫:中共国禁止3M口罩出口到美国,可能会撤掉4间工厂。这是纳瓦罗,纳瓦罗在接受福克斯专访时,他做出的答复,他是白宫贸易办公室的主任。中共国正禁止所有3M口罩出口到美国,试图令美国人无法得到口罩,这是不公平的。白宫可能要求4间口罩企业,将工厂撤回美国以示报复。中共国试图中断供应到美国的物资,白宫会反击的。在美国生产数十亿个口罩,以确保美国不会出现物资不足的状况。有信心凭借自己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可以降低物资的生产成本,而不再受中共国所牵连。

那这一次的状况,完全切断打断了世界全球范围内的物资供应链,所有中国制造都瘫痪了。两个星期之前所报导的消息,在中国的口岸,80万个20呎货柜被停留在中国的口岸。世界级的大公司,没有任何一个公司,能够逃避这一次的对它经济层面的打击。那昨天道琼斯跌破了1000点,就是一个真实的反应。那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之下,在全球范围内会出现短暂的物资短缺。在伊朗、意大利、韩国和这个日本,都出现正常的保护商品,保护个人卫生产品的短缺。在米兰,超市全都被抢空,围绕着米兰市为中心的地区,12个town全都封闭。

所以我个人觉得一种难以言表的一种内在的感受。而在韩国,为了抢口罩,他排出了大概4公里到5公里长的队伍。有一个人拍了视频,用这个无人飞机拍的,他说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面,但非常有秩序、人们很自觉。那在日本,中共国的大妈,聚集所有亲朋好友抢购口罩。一个非正常人类在掠夺着正常人,人们有着自我尊严的环境当中的一切,他以出卖自尊为展现。这是我们跟大家解释,在疫情的过程中,可能会因为这样的行为,而使得麻烦自我上身。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