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红衣女爬楼坠亡 又一女10楼爬下买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中共隐匿疫情,导致病毒迅猛扩散,殃及全球。中共则大规模的封城管制。许多人在封楼封户之下,心里承受达到极限,出现过激行为甚至酿血案。继武汉一名红衣女子爬楼坠亡后,再有武汉女子为买肉,从10楼爬下来。

视频可见,一位身穿绿色外套的女子从楼上扒着窗户,慢慢往下爬。下楼时,女子左手臂挎着一个包,手里拿着一个白色东西,看不出来具体是什么,小区门口有人值班把守,她没有走出去,有两个戴红袖章的一直跟着她。

有网友留言说:这是盘龙城美府明苑,此女为了出去买点肉,从十楼爬下来。


陆媒记者多方核实了解,视频中的那一幕确实存在,她是从8楼爬下,但在小区门口被保安拦下,手里拿的也不是肉,而是从家里带出的桶装方便面。

2月24日晚,武汉黄陂区宣传部通报称,该女有精神病史,当天下午突然发病爬下楼,在小区出口被拦。请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有网民留言嘲讽,传谣、编造谣言是政府的专利,老百姓“侵权”会被训戒或拘留!

陆媒记者多方核实了解,视频中的女子是从8楼爬下,但在小区门口被保安拦下。(视频截图)

在此之前,还发生一起一名女子坠亡事件。

有网友10日在推特发布一段视频片段并附文说,一名武汉市民冒险攀爬阳台出逃,不料当场坠楼身亡。视频显示,一栋高楼上,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子试图从阳台上爬楼出逃,不幸失手从高楼坠落。

武汉肺炎去年12月初爆发后,中共从地方到中央,不但都在掩盖疫情,抓捕传播疫情信息的医护人员,而且还宣称疫情“可防可控”、无“人传人”等虚假消息,致使疫情迅速蔓延到大陆全境及全世界。

武汉疫情失控后,中共大规模封城,封小区,封楼、封家门、封口、封网应对。

其中疫区武汉进行封闭管理30多天,许多人在封楼封户下心里承受达到极限。有当地民众将武汉深夜的市景影片上传至YouTube,影片中传出大批民众此起彼落凄厉哀号声,让人听着毛骨悚然。

拍摄者在视频中也感叹,武汉民众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宣泄压力,他无奈的表示,大家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出去啊”。

不仅武汉,中共各地均出现了不少民众想出门而发生的惨剧。

2月24日中午,上海金山区朱泾镇南圩新村,一名老人偷偷外出,结果无法进入屋苑,于是翻过铁栏回家,花了10多分钟,依然没有爬过铁栏,却不小心将臀部直插铁栏顶端突出的地方“骑栏难下”,最后要由消防人员拯救。

事后,老人表示,自己的住客证被女儿拿走了,情急之下,才想到翻过铁栏进入屋苑,谁知道爬上铁门后,体力不支,臀部被铁栏顶端插伤,无法再爬下来,只能向路人求助。

2月13日,多名网友转发一段视频说,重庆巴南区李家沱的一个小孩想出去玩,但疾控人员不准出去,小孩跳楼摔死了,把人在家里都憋疯了!!

视频显示,一个看上去只有7、8岁的孩童直挺挺的躺在地上,身边大人们哭得撕心裂肺。

有网友留言说,“不可能为了出去玩,就跳楼死,估计是想从窗户外面爬出去,结果不慎掉下去”。

有网友表示说,早就料到接下来这样的悲剧会越来越多。中国已经成了人间地狱。中共肯定要完的,只是这些老百姓太可怜了,不起来反抗,最后也会一个个被中共玩死。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