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英国最大零售商乐购全面退出中国

英国最大零售商乐购集团Tesco2月25日宣布,已经完成出售了在大陆合资业务所持有的20%股份,至此完全退出中国。

美宣布制裁13个外国实体 包括3陆企

美国政府25日宣布对来自中国、伊拉克、俄罗斯、土耳其等国的13个外国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以惩罚他们支持伊朗飞弹计划。此项举措包括对3家中国企业、1名中国人士和1家土耳其企业祭出新制裁措施。

助攻口罩产能 台湾工具机大厂组建国家队

面对武汉肺炎疫情危难之际,台湾工具机业者,主动筹组国家志工队,协助政府扩大口罩产能,预估到2月底或3月初可完成60条生产线,3月中旬台湾口罩每日产能,将从400万片增至1000万片,展现台湾产业的潜实力。

迪士尼执行长交棒!股价一度跌近2.8%

迪士尼周二宣布,迪士尼执行长艾格退下执行长之位,由另一高层查佩克(Bob Chapek)接掌,决定发表后,迪士尼股价盘后一度跌近2.8%。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