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收取高额隔离费用 大发国难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新冠肺炎疫情猛烈,中共用强制手段隔离民众,各级政府以防疫的名义圈钱,对来自疫区的民众收取高额的隔离费用,大发国难财。另外,有武汉市民没有任何症状却被警察带走强制隔离

有推友发文指出,中共各级政府又在利用防疫、抗疫圈老百姓的血汗钱,大发国难财,隔离14天,费用自己承担,一人一天800元,共11200,把大量民众不加区分强迫抓去隔离,赚黑心钱!可恶!

浙江网友左先生:“全国隔离费用都是自已出,各地好像不一样,有的很贵,有的一般般,它每次都是这样的趁机发国难财。各个路口都还是设卡的,量体温,然后一上班就马上出现问题,马上就全部又隔离。”

河南信阳王先生表示,当地政府规定:从疫情重灾区湖北和广东的外来人员都要强制隔离,由于信阳离武汉很近,也属于重灾区,他们到外地也要被强制隔离,当地原来有很多人到广东打工,现在暂时都不敢去了。

河南信阳王先生:“隔离14天费用是自理的,有的地方主收费是1800(一天),有的是200,另外生活费一天90块,指定你去某一个酒店,都是他说了算。另外,暂时还是不敢出门的,就是交通放开我们也不想出去,因为疫情还没有达到顶峰。”

武汉市民徐武的父亲染病目前住院,他说他的妈妈没有发烧咳嗽,昨天被带走强制隔离,等了几个小时后,得到通知说医院没床位,又回家了。

武汉市民徐武:“昨天说要隔离,警察来把人带走,到一个地方集中带去医院,又来通知了,说是医院的床位不加,以后再等通知,现在又回家了,共产党办事祸害人,都没理由,需要你隔离你就得去。”

网上一则视频显示,两名警察强行将一名年轻的母亲拉去隔离,她年幼的孩子黏着妈妈,一直哭着叫着妈妈。另外,前往武汉报导疫情的公民记者陈秋实疑遭官方强制隔离,至今已经20天音讯全无,陈秋实的妈妈曾经向外界求救。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