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摘《FIESTA》首座冠军 恩妃与玟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韩国人气女团IZ*ONE在昨日(25日)傍晚播出的音乐节目《THE SHOW》中,与THE BOYZ 及Dreamcatcher角逐冠军,最终IZ*ONE以总分8820分的成绩,摘得本次回归主打歌《FIESTA》的第一座冠军,队长权恩妃及成员金玟周(珉周)都忍不住落泪。

本次时隔10个月才推出新专辑《BLOOM*IZ》的IZ*ONE,22日经纪公司宣布队长权恩妃因状况不佳需缺席签名会,让粉丝们对于成员们的状态感到忧心。

今日,IZ*ONE以《FIESTA》获得冠军之际,老幺张员瑛表示,这是她们首张正规专辑拿下的第一个音乐节目冠军,因此她感到很紧张也很兴奋,她也感谢专辑制作人及所有工作人员,接着把麦克风递给队长权恩妃。


然而接过麦克风的恩妃,沉默了5秒才说出“首先……”但她仍未能顺利表达感言。此时,因拥有高度偶像专业意识而拥有“宫胁PRO”绰号的宫胁咲良,立刻从后方递上麦克风给站在恩妃身旁的安兪真

兪真接过麦克风后,立即表示:“总是支持着我们的WIZ*ONE(官方粉丝名),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今后IZ*ONE也会更加努力,请守护我们。”在节目最后的冠军安可时间,成员们围着落泪的恩妃给予她拥抱及安慰。此时一旁的玟周也止不住泪水,采源也透过拥抱及拍拍她的背来给予玟周安慰。

在节目结束后,矢吹奈子也透过官方推特向粉丝们表达感谢,并表明“今后也会不忘初衷、会一直努力下去的!!非常感谢大家!!”叡娜则感谢WIZ*ONE(粉丝)总是送给她们“奇迹”做为礼物,因为有WIZ*ONE在令她们感到很幸福。


此外,为纪念IZ*ONE本日以《FIESTA》拿下本次回归的第一座音乐节目冠军,粉丝们于推特发起“#Fiesta1stWin”hashtag标签活动,该标签不仅于全球推特趋势榜获得第一名,在韩国、印尼、马来西亚、越南也拿下趋势榜冠军。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