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40分赛季新高 助湖人六连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 2月25日,NBA的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18:109击败鹈鹕,取得六连胜,詹姆斯独得40分,戴维斯21分14篮板拿下两双。

詹姆斯(Katelyn Mulcahy/Getty Images)

比赛开始后湖人十分顺利,很快就取得17:4的巨大优势,鹈鹕到首节最后阶段开始发力,趁着湖人低迷时段,一路猛追,最终在本节结束前以30:26仅落后四分。

第二节双方互有往来,鹈鹕继续紧追比分,虽然开始后曾一度被拉开分差,而最终在半场结束时追至64:58,落后6分。

詹姆斯(Katelyn Mulcahy/Getty Images)

第三节詹姆斯状态极佳,连续的三分球入账,使得将比分优势再度拉开至双位数,鹈鹕不得不叫技术暂停,而随后迎来一波19:4的小高潮,甚至一度将比分反超,最终在第三节结束时,湖人仅以88:86领先2分。

最终节湖人开始专注于防守,双方比分胶着许久,在后半段湖人依靠詹姆斯和卡鲁索的发挥,一波13:4后,将优势扩大为9分,虽然此后鹈鹕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随着湖人的又一波强力攻势,再度将比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最终比分锁定在118:109,湖人取得六连胜。

此役湖人双核都发挥极佳,尤其是拿到40分全场最高分、也是赛季新高的詹姆斯,还有8篮板和6助攻的不俗数据,戴维斯也有21分14篮板和6次封盖。鹈鹕方的英格拉姆拿到34分,状元秀威廉姆斯则有29分6篮板的佳绩。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