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传播 韩国感染增至1261例 日本关闭学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再来关注新冠病毒的国际疫情。周三,韩国病例增加到1261人,还有2万多人在检测中。西班牙一家四星级酒店关闭,数百名旅客受困。

周三,韩国新冠病毒确诊感染病例增加284例,累计1261例,死亡共12例。

确诊患者仍集中在大邱和庆尚北道,还有2万多人检测结果尚未出炉。

韩国当局取得了新天地教会 21.2万信徒名单。

韩国卫生与福利部副部长KIM KANG-LIP:“地方政府将检查并确认,名单上的人是否有呼吸道或发烧症状。出现症状的人将自我隔离,(政府)将收集采样、诊断测试。”

韩国天主教会宣布暂停所有弥撒。目前,30个国家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

驻韩美军周三通报,1名士兵确诊感染,当局正追踪确认是否有其他士兵感染。

周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未来一到两周将是阻止疫情传播的关键期,要求取消、延迟、减少全国性活动。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全国性的体育活动、文化活动和人群聚集,对疫情传播有很大的风险。我们要求取消、延迟、减少这些活动。”

日本各地纷纷取消或推迟举办活动,一些观光设施也已停业。

日本北海道从周四开始,关闭所有公立小学和初中。

北海道初中学童母亲NAOKO MAEDA:“我觉得政府的动作太慢了,但是每个人对新冠病毒没有足够的知识。不管怎样,我认为政府的反应太慢了。”

周三,希腊传出第一起确诊病例,患者曾去意大利北部旅行。

意大利周三新增4名死亡病例,都出现在疫情严峻的北部地区。目前,意大利累计11人死亡,确诊322例。

周三,西班牙特内里费岛一家四星级酒店继续封闭,数百名房客人在饭店隔离,该饭店之前确诊4名意大利人感染。

德国周二通报,1名男子确诊感染病毒,他曾去意大利旅行。另一名病患情况危急。德国目前有18个确诊病例。

中东国家科威特周三通报6起新病例,都有伊朗旅游史,目前累计18人感染。

为阻止疫情传播,澳大利亚周三宣布,建议关闭学校、取消体育赛事。目前,澳洲有23个病例。

新唐人记者李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