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韩国确诊人数过千 中东欧洲疫情蔓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今日点击】(3706-1)

提要
韩国确诊人数过千 中东欧洲疫情蔓延
美官员:疫情可能全球大流行 迟早会在美国传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刘伯温的十愁的说法,在社会在民间大家几乎都认可,那是600年前。他所在的时代,也就是意大利的文艺复兴时期,也同时是日心学说出头,在人的环境中产生的过程。日心学说它奠定了唯物论、进化论,和以所谓的科学为基础,看待世界一切的基础。那日心学说的,它真正的否定是否定人的灵性,地心学说是日心学说的人笨蛋,不懂得地球上的人之珍贵,而是把这个球当成是回事儿,对不对,你不能说它错。那为什么叫笨蛋呢?是因为他污辱了自己,甭管他是谁,他污辱他自己。

地心学说是不存在的,是人为中心的,整个太阳系都是以人为中心而存在的,而不是人依附在太阳系的本身。它的邪恶之处,让人们逐渐从自己的灵性,转入到人的物质跟贪婪。所以相生相克的对应的,在意大利既出现了文艺复兴,文艺复兴重新进化人对神的敬仰,在大瘟疫的背景之下。今天出现的瘟疫,如果我个人看得不错的话,无神论、进化论、唯科学至上的人,在现在我们看到的这一波瘟疫中,将遭到相当悲惨的对待。

共产党是最邪的,在这三条当中是最邪的,而这样的三条它最大的特点,每一个人或多或少都,当你拥有这一份东西的时候,看待问题的时候,你都是利益的、欲望的,你的自私、你的贪婪,在你的毫无直觉中、毫无感受中,尽情的表达,尽情的表达。所以我个人以为,这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为什么瘟疫本身出现了大规模的扩散,以中国为中心,以这个叫什么,九省通衢的武汉,以迫害真正的信仰者的,最起始点的中枢向世界扩散。

那迫害真正的信仰者,就是真正的神的概念,人的灵魂的概念。那这样的扩散出去,就是一波,就像你以武汉为中心,200公里 500公里 1000公里,2000公里 5000公里,你画这个圈。而这个圈的概念,就是跟中共近与远的,在过去时间里近与远的关系。凡是看中共产党的钱的,就是看中人民币的,就看中了杀人的魔鬼,那今天在现实的环境中你就会,就会看到他遭遇了麻烦。

韩国确诊数过千 中东欧洲疫情蔓延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韩国确诊人数过千,那中东欧洲疫情蔓延。现在一些媒体都希望能够,更新这样的消息,就我个人来讲,我个人感觉这种更新都很难的。你看到真正的更新只能在社交媒体当中,社交媒体,一般的媒体已经跟不上这种变化了。这是一个纽约时报它做的大概的汇总,都文章满长的。韩国出现了大概不到1200人,它依然集中在大邱,和大邱附近的另外一个地方,那包括一个驻韩国的美国军人23岁。而韩国军人本身大概有18个人,现在被隔离的韩国军人超过了上万。

而它的核心点就是叫新天地耶稣教会,是个基督教的,我看过网上有那段视频,基督教会的人,曾经带着这个基督教会的人,大概在去年12月分去武汉,去武汉传教,在武汉他们做一些活动。然后回来之后,就是以这个教会为中心,大概涉及到,现在涉及到1300多人。那背后是到底因为什么原因,真正的生命原因为什么从它那儿开始,一定有它背后的因由啦,我只能这么说,一定有它背后的因由。但是韩国呢就突显出非常的厉害,韩国总统文在寅,昨天到了最厉害的中心大邱市,结果闹了一场虚惊。

在大邱市的副市长出现了状况,结果这个文在寅还跟那副市长有开会,但是很不容易就说,大家可以看到在民主的社会当中,作为总统来讲,他的应该具有的表达、表现。所以韩国是在中国之外,出现的状况最厉害,时间最短,它死了大概十几个人。另外一个比较特别就是伊朗,伊朗的这个人,卫生部副部长被确诊了,而他是全国掌控这一次瘟疫的,最高级别的官员。而伊朗死了19个,是中国之外死了最多的,而且也是死亡最迅速的。

它现在200多人,那美国率先质疑它的说法,就是说你报出来的数据,跟死亡的这个死亡率太高了10%,它的死亡率超过了10%,那认为一定有巨大的掩盖。而它的爆发中心是伊朗的宗教中心,而它是一个封闭的社会,一个封闭的社会死亡数字飙升太快的话,真正的死亡数就是一个疑问。这么个说法是因为对比韩国,韩国是一个开放的社会,包括大邱它也没有按照武汉的做法,全都封城,没有,大邱是完全敞开的。纽约时报为此特意还写了一篇文章,它是完全敞开的,那在敞开的背景之下在处理疫情,而总统呢身先士卒。

另外一个厉害的就是意大利,意大利呢也是突然爆发,以米兰为中心322例,死亡人数上升到10个。以意大利为中心,在第一时间里,瑞士、克罗地亚、法国、 西班牙、奥地利,都出现了相关的疫情。而日本相对的控制状况就比较好,除了船上下来的600多人,它在整个国度的环境中,出现了一种完全可以控制的状况, 大概120几人,每天有增加两、三个增加。我跟大家解释过,日本如果得以控制,是因为日本的外务省的副省长,外务省的也就是外交部副部长,已经跟中方接触,在讨论延迟习近平访问日本。你不信你查那个新闻点,跟日本的这个疫情的恶化的终止点,就是突然暂缓点是一个时间点。

而对比之下,韩国就是文在寅给习近平打电话,你中共国的困难就是我韩国的困难,那所有的责任在这句话上。而意大利太想钱了,意大利从南到北,跟中共国都有着非常紧密的钱财的联系。你在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米兰,你看到的都是中国的摊贩在那里摆摊,打着意大利的制作,都是那些大陆人跑到那边去做的,所以他的行为、他的做法令人们难以启齿。这是在日本横滨,几个中国人抢口罩打起来了,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滚在一起了,这就是今天的很多大陆,很多中国人在国外的行径。在人命关天的时候,在人将要死去人们受到死亡威胁的时候,他的所作所为。

美官员:疫情可能全球大流行 迟早会在美国传播

美国的卫生部长:瘟疫有可能造成全球大流行,迟早会在美国爆发的。现在的旧金山已经实行这个封闭式管理,旧金山宣布全城市进入紧急状态,它没有一例这个病例发现。在全美国有50几例,其中有30几例呢,是从日本的公主号的这个邮轮上,接回来的人,在他们身上发生的。所以在它的本土 ,美国本土只有18例,旧金山没有,但是旧金山遍地都是要饭的,遍地都是要饭的。在加州,整个加州民主党控制的地区,这种状况到处都是,如果它的疫情爆发的话就难以想像,因为这些人全都露宿街头。

加州地区它的气温呢没有那么低,所以很多人就可以以这样的方式,在度过他的每天的生活。而所谓造成全球大流行的说法,德国的医生、英国的医生、美国的医生,包括WHO的专家都有这个说法,和包括香港的香港大学的袁国勇,这是香港首位的叫医学专家都有这个推断。认为截止到现在,其实不知道该病毒产生的真正原因,不知道该病毒的宿主真正是谁。也就是说病毒都是寄生的,它寄生在哪里不知道。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