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演出资深音响师:神韵制作简直完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2月25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的演出完美落幕,吸引了各界精英慕名进场,一位曾与美国“流行乐之王”麦可·杰克森合作的资深音响师,表示神韵的整体舞台制作令他叹为观止。

资深音响师 Pat Conneen:“如果你错过神韵演出,你就是太傻了。绝对值得花这个钱去观看。这种等级的演出不是随便就能看得到的,比起其他演出,神韵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触动你。”

Pat Conneen是一名有36年行业经验的资深音响师,经常负责大型体育赛事的音响设备和播报,包括美国职业冰球(NHL)、NBA职业篮球、职业橄榄球(NFL)和职业棒球(MLB)。他表示曾与美国“流行乐之王”麦可·杰克森和滚石乐队合作过,但他更惊叹于神韵的整体舞台制作。

资深音响师 Pat Conneen:“我简直太惊艳了,我和很多知名艺人合作过,与他们一起经过好几个月排练,才能在舞台上演。神韵的制作简直是完美,太了不起!”

德萨尔斯大学社会科学系主任 Jennifer Moore:“非常了不起,舞蹈演员们的才华和他们的演绎故事能力。尽管他们没有说一句话,但我想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都能理解。”

德萨尔斯大学(DeSales University)社会科学系主任兼法学教授Jennifer Moore感佩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宗旨。

德萨尔斯大学社会科学系主任 Jennifer Moore:“我很佩服神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不让它遗失,我希望神韵也能在中国演出,神韵能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演我们很感激。”

资深音响师 Pat Conneen:“我了解到神韵不能在中国演,我自己因为表演到过中国很多次,我们都被告知有很多的限制。所以我能理解。神韵追溯现在在中国已经遗失的历史和文化,令人耳目一新,也让大家知道中华文化是多么有内涵。”

观众们表示,神韵展现的神性价值,深深触动他们的心。

德萨尔斯大学社会科学系主任 Jennifer Moore:“演出最一开始,我就能感觉到那神性的启发,可以看出舞蹈演员致力地不仅仅是舞蹈,他们信神的理念是他们舞蹈的根基。”

资深音响师 Pat Conneen:“舞蹈演员们(修炼真善忍)体现在他们的艺术中,非常纯净,甚至是圣洁的。舞蹈演员们每个都像圣徒一样,可以看出他们的虔诚与坚信。”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