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安全部副部长:不排除新冠病毒是人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武汉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中共至今未公布病毒源头,还持续操控舆论混淆外界视听。对此,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副部长库奇奈利(Ken Cuccinelli)指出,“不能排除病毒为人造的可能性”,并暗指武汉P4病毒实验室。

库奇奈利2月24日接受福克斯新闻医药记者西格尔(Dr. Marc Siegel)采访时表示,美国疾控中心(CDC)与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近日已表明,不知道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

库奇奈利指出,武汉有一个P4实验室,大家都对这点持有疑虑。就他读过的医学文章看来,病毒结构似乎不像人工制造,“但这代表该排除人造的可能吗?不,不全然是”。

身兼内科医师、大学副教授的西格尔则指出,随着美国加强防堵疫情扩大,尚未证实的说法应该才是人们该担心的事,病毒是人造的可能性不能摒除在外。

西格尔还提到,韩国、意大利、伊朗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发病率早已超过了中共官方宣称的2%,“我会告诉你,这是一种非常非常严重的病毒,很多人都已感染引发肺炎,因此住进加护病房”。

本月初,美国联邦参议员柯顿(Tom Cotton)也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听证会上指出,中共刻意隐瞒武汉新冠病毒来源,不排除病毒来自武汉P4实验室的可能性。

(记者钟景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