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限制新冠病毒视频收入 网民抗议 公民记者李泽华被抓【今日焦点】

中方驱逐华尔街日报记者 广东曝14%治愈者呈阳性 武汉确诊女子回北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欢迎收看今日焦点,目前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民众都希望得到真实的消息,网络上也出现了大量剖析疫情的视频,帮助民众了解最新情报。但是视频分享的主要平台——YouTube最近却遭到一些创作者投诉。

这些创作者们有关“新冠肺炎”的影片被加上“黄标”,黄标是由Youtube的AI审查机制或审查人员加上的。影片一旦被“黄标”后,就被归类为“不适合多数广告客户”的影片,广告收入会大减,影片也不会再出现在YouTube的推荐影片位置,令浏览量减少。

针对YouTube的这个作法,日前有网民在白宫网站发起联署,要求YouTube解释其“言论审查”,已超过5万人签名。联署中说,YouTube审查和限制言论自由使中国共产党(CCP)受益。是中共参与了YouTube限制言论自由的行动?还是中共政府强迫YouTube遵守CCP的指导?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