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晒与同父异母妹妹合照 孙俪辛苦童年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睽违荧屏三年的大陆女星孙俪,在日前播出的新剧《安家》中饰演房屋中介房似锦,受到广泛关注。26日,她在微博发文透露,在剧中饰演房似锦少女时期的演员,正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孙艳。看到姐妹俩的合照,网友纷纷直呼姐妹俩“神相似”、“太像了吧”。

2月26日,孙俪首次在微博晒出与同父异母的妹妹孙艳的合照,并配文道:“当我看到剧本里需要演房似锦的少女时期,想想还有谁,会比此少女更合适的呢?必须是我妹妹孙艳呀。”

虽然都以侧脸入镜,但姐妹俩的五官显得十分相似,网友纷纷直呼“神相似”、“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太像了”、“姐妹俩的眉眼、嘴巴、鼻子犹如复制黏贴”,“眼睛动的角度都一致,笑起来几乎一模一样”,还有网友感慨:“孙俪待妹妹真好!如果是我就做不到!”

孙俪早前受访时曾透露,妹妹曾经客串过她出演的《上海滩》、《辣妈正传》等多部戏,也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也饰演“甄嬛”孙俪的妹妹“玉娆”的童年时期。姐妹俩的感情非常好。

据陆媒报导,孙俪12岁时父母离异,她跟着母亲生活。当时妈妈只得到2,000元人民币的抚养费,母女俩处境艰难。妈妈白天在商场做售货员,下班后还去朋友的公司当清洁工。为了养孩子非常辛苦,让孙俪一度很怨恨父亲。

孙俪在进入演艺圈走红后,才知道父亲过得也不算好,这让她的心情变得非常复杂。在其演员丈夫邓超的开导下,孙俪慢慢理解父亲也有自己的苦衷,接受了父母离婚的事实。

后来,孙俪还替父亲和继母买了新房,孙父却嚷嚷:“你赚钱不容易,我哪能花你的钱?”孙俪淡淡地说:“我赚钱是为了什么呢?不就是为了家人能生活得好?”看着父亲过上了好生活,孙俪终于明白:“恨一个人,你永远得不到幸福,而爱,可以让你的内心获得真正宁静。”

2016年的一天,孙俪在家一边喝着父亲为她熬的中药,一边看着身边替她削水果的妈妈,她突然感觉自己是个幸福的孩子。她开心地说:“我庆幸自己的宽容让童年时曾经破碎的那个世界,在我成年之后重归完整。”

现在,孙俪与这位同父异母的妹妹的感情越来越好,姐妹俩常常一起出去玩,孙俪常把自己用不到的服饰送给妹妹。而且,孙俪的生母与孙艳的母亲也关系和睦。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