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高管观神韵:修炼文化令人向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2020年2月2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BASEL Musical Theater Basel)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大爆满,门票提前两周售罄,剧院售票处很多观众排队在等退票,希望别错过一睹神韵风采的机会。请看来自瑞士巴塞尔的报导。

世界500强跨国公司高管 Andreas Koch:“演出很棒,我很享受这个夜晚,演出的气氛和氛围。我最为赞赏的是艺术水准和艺术的表现力,还有灵巧的舞蹈动作以及整体的融洽配合,非常精彩。”

神韵演出采用交响乐团现场伴奏的形式,结合了东西方音乐的精华,Koch先生对此赞叹不已。

世界500强跨国公司高管 Andreas Koch:“(现场乐团的演奏)很美妙,结合了跨度很大的不同乐器。我当然很喜欢西方(乐器演奏的)音乐,但其中融合的中国乐器也非常圆融美妙。”

神韵Koch先生领略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世界500强跨国公司高管 Andreas Koch:“我以前从未了解过中国的信仰(修炼)文化。我觉得很有意思,很让人向往,5000年蕴含了非常博大精深的文化。”

世界500强跨国公司高管 Andreas Koch:“现今都是快节奏。 演出与现今的快节奏生活截然不同。那种潜心内观,舒缓的,凝神打坐的(文化内涵)令人向往。”

药物研发专家 Michael Strasser:“非常精彩,否则我也不会再次来观看。我觉得演出非常引人入胜,特别是(演员的)舞蹈动作、服饰,还有每一个舞蹈演员的表现力,非常美妙。”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巴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