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盐湖城再爆满 主流观众感受与神同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周三(2月2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的演出再度爆满,所呈现的中华神传文化之美令主流观众陶醉。有观众表示,神韵精神内涵丰富,观看演出是难得的文化体验。

银行金融顾问 Aaron Walker:“我喜欢演出的色彩,背景画面和服饰非常美丽。我喜欢舞动的方式,是如此的流畅和充满活力。演出无缝融合中华文化的力量,同时展现其美丽。”

公司业务顾问 Teresa Harding:“我喜欢他们分享中国历史的方式,和中国所经过的所有的岁月,其文化和所有的一切都很美丽。”

牙医 Roger Harding:“演员们全身心的为我们练习和表演,音乐,舞蹈和背景屏幕结合在一起,是很漂亮的组合。”

哈丁夫妇在中国居住过,观看神韵唤起了二人在中国旅游时的美好回忆。他们认为演出所传递出的精神内涵正是当代人类所需要的。

牙医 Roger Harding:“最后的节目展现人们在生活中有争斗、有烦恼和困难的时候,精神力量或神能帮助你成为更好的人或克服苦难。我认为这是很好的信息。”

银行金融顾问 Aaron Walker:“我们都有个人的经验,都是人类家庭的成员。我感到当把精神层面的部分带到一场演出中的时候,就像神韵一样,这确实是一次感人的经历。 我真的被感动到了。”

公司老板 Richard Jarvis:“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这让人感到遗憾,中华文化已有数千年的历史,却(在中国)被压制,但是能够在这里看到并体验到,真是太好了。”

与纯正的中华文化相逢,感受与神同在。有观众表示,神韵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公司业务顾问 Teresa Harding:“演出振奋人心,扣人心弦,非常的美丽。我感到离开的时候内心一片祥和。”

银行金融顾问 Aaron Walker:“我认为这是千载难逢的一次体验。我非常感激神韵来到这里,将演出呈现给盐湖城。”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