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在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峻的阴影下,法国总统马克龙周四来到了意大利那不勒斯,与意大利总理孔特会晤。意大利和法国都是欧洲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重的国家,马克龙当天表示,新冠病毒在法国流行已是在所难免,但法国和许多其它国家一样,已采取必要措施来遏制疫情的蔓延。

新冠病毒在中国大陆以外快速蔓延,加剧了市场对企业增长和盈利的担忧。美国三大股指周四开盘再次大幅下跌,甚至落入修正区。这已是美股因新冠肺炎的影响,连续第六天下跌,成为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周。

俄罗斯第一个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梦之岛”即将在本周六正式向游客开放。周四,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市长的陪同下,视察了这座欧洲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这座有着玩具城堡外型的主题乐园占地30公顷,建造元素除了俄罗斯本土的童话和卡通人物之外,也包括全球知名的卡通形象,预计每天迎来数以千计的游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