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李秀芹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黑龙江省汤原县法轮功学员李秀芹多次遭绑架关押,被非法劳教及被非法判刑8年,身体出现多种严重症状。根据明慧网报导,李秀芹因为长期遭受酷刑折磨,出狱回家后不久,含冤离世

根据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李秀芹出生于1960年7月16号,户籍所在地为黑龙江省汤原县汤原镇东风街八委1组53号,2018年9月15号含冤离世,终年58岁。

修炼法轮功之前,李秀芹患有严重的心脏病,经常在毫无意识的情况下昏迷休克,弄得全家人生活都很痛苦。1996年10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不知不觉中,她开始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喜悦,家庭环境也发生了变化,一家人沐浴在修炼法轮功所带来的温馨和幸福之中。

可惜好景不常,1999年中共开始大力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而黑龙江又是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原黑龙江法轮功学员 刘明月:“黑龙江被迫害的情况真是挺严重的,是全国最多的,像李秀芹这样的迫害比比皆是,就在我们家那边的炼功点,学法点,我们家里头,屋里就10几个人,就有两个被迫害致死的。”

2001年12月30号这一天,李秀芹被中共的警察绑架了。

原黑龙江法轮功学员 王绍华:“李秀芹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给人们送法轮功真相时,被汤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到公安局,然后被非法关押七天。她出现心脏难受虚脱状态,就是出现了很多的病态,然后这个所长看到这种情况下,还踢她、骂她,说一些很脏的话。”

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多少法轮功学员被无端的剥夺了学业、事业与家庭,在冤狱中惨遭酷刑折磨,甚至被夺去生命,而李秀芹只是其中一位。

为了讲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李秀芹不畏惧的一次又一次的在大街小巷中穿梭,中共恶警一次又一次的抓她、打她,等她身体承受不住了,才放她回去。

王绍华:“身体不论出现什么样的症状,都先放你先回家,一旦身体好了之后,继续迫害继续抓回来被绑架。2003年1月4号下午她又被绑架,因为她去另一个同修家,上她家拿资料,还没到就被警察层层包围。”

李秀芹经历了四次绑架关押,三次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八年。在监狱里,李秀芹长期遭受酷刑折磨。熬到冤狱期满的那一天,也就是2018年6月30号回到家,这时的她已经被折磨的不成人形了。

原黑龙江法轮功学员 王绍华:“回到家里,身体已经达到了最严重的状态,然后精神恍惚,所有的并发症一起发作,瘫痪不起,因为她在监狱受到的待遇是相当不公正的,只坐一个小板凳,人在这么一个小凳子里坐,而且一坐就是一天,从早上八点坐到下半夜两点,十几个小时,那绝对是皮肉模糊。”

同样是黑龙江的法轮功学员,刘明月感伤的说,李秀芹被迫害八年,这段时间她遭受的痛苦太多了。

刘明月:“县城里边迫害最严重,因为县城里头就是一个流氓、黑社会、地痞。他们对你的迫害简直就是猖狂到了极点,所以在里头要是被抓起来,家里头真的没有办法的。像她已经挺过八年了,都已经从那里头出来了,可是她还是被迫害到最严重的这种程度了。”

刘明月对记者说,记得第一次参加海外法轮功学员举办的烛光悼念活动,看到一张张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相片,她看到了家乡同修的相片和名字。

刘明月:“那是一个冬天,然后我跟我儿子说,妈要去参加烛光夜悼,在中领馆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九点钟回来。我儿子说,多穿点。他就认为我们在国外能为国内的同修做一点事,在外面冻一宿,根本不算什么。”

尽管那天晚上的温度接近零度,刘明月也要坚持坐在那里讲真相,静静的拿着死去同修的遗像,告诉这个文明世界,在中国那个地方,中共迫害法轮功始终没有停止过。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