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转引擎”污染空气 纽约市府向违规者宣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一些司机停车等候时,会因为想要保持车内的空调等原因,让引擎空转,但这样会排放尾气,造成空气污染。周四,纽约市长白思豪联合摇滚明星比利·艾铎,发起了一项“向空转引擎宣战”的活动。一起来看看。

纽约市长白思豪和摇滚明星比利·艾铎:“关闭引擎!关闭引擎!关闭引擎!”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纽约,我们向空转引擎宣战!坐在车里,哪也不去,却还转动引擎,污染环境,让路过的人呼吸不好的空气。这样做没有任何意义。”

纽约市的法律规定,任何人不准空转引擎超过三分钟,违者会被处以罚金。市民如果发现有汽车在空转引擎,可以向有关部门举报。 相关罚金的一部分,将会奖励给举报者。

上世纪80年代的摇滚巨星比利·艾铎将作为这次“向空转引擎宣战”活动的形象大使。

摇滚巨星 比利·艾铎:“比利从不空转引擎!(三遍)”“当我听到这项运动时,我觉得很有意义,很有趣,同时又很重要。如果可以,关掉你的引擎,保护自己的健康。”

纽约市向这项活动投入了100万美元,包括在各处竖立12块广告牌,并在电视、广播、社交媒体平台上播放宣传信息。

北布鲁克林社区环保正义协会代表 Jenesis Abreu:“我自己就患有哮喘,我每天都在受空气污染的影响。我认为城市推动这方面的立法很重要。”

据市府介绍,纽约市的空气质量在过去十年有显着提高,但是交通行业的尾气排放依然是空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

新唐人记者金石、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