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部分防疫人员猝死名单曝光 死亡原因疑造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中共出动大批官员、军警维稳,相关人员死亡案例频传。日前,有知情人向新唐人提供了一份“死亡名单”,在这份官方制定的名单中,仅在一页纸上就统计有65人死亡,大多是在疫情一线的中共党员和警察。有评论称,这些官员和警察都是被中共利用的工具,他们被当作炮灰推上一线害人又害已,可怜可悲。

中共当局防民重于防疫,疫情爆发后,当局的重心放在维稳,而不是救治上。各地出动大批基层官员和警察以及社区维稳人员,对民众进行严密监控。

近日频频传出一线警察和官员染疫身亡的消息,有网友说:他们替党维稳!天怒人怨,不帮不救老百姓,估计还会有大量警察死亡的!

有知情人对新唐人提供一份名单,据称,这是近日大陆各地一线官员和警察猝死的名单,仅在一张纸上,就统计有65人,其中党员占大多数。知情人并表示,该名单是截至到2020年2月10日参与防疫人员的部分死亡名单。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名单上绝大部分死亡原因被写“过劳突发疾病”,但实际上极可能都是感染了新冠肺炎死亡,但却不被计入新冠肺炎死亡名单,这是中共官方一贯造假的手法。

名单如下:

(知情人提供)

在此之前,中共警察网2月1日发布微博称,武汉肺炎疫情发生后,短短11天内,有8名警察因染疫死亡,并发布了8张死者照片。

随后,大陆警界自媒体“警界君”又发文称,在整个抗击疫情的行动中,目前已经有52名政府人员死亡,其中有17人是公安,包括辅警,占比为32.7%,为所有职业的第一位。死亡的17名警察中,最小的年仅26岁。

据悉,这些猝死的警察大多血债累累,例如,1月28日,河南汝州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程建阳对进出站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监测时,突发脑溢血死亡,年仅45岁。程生前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被列入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追查国际”的追责名单。

1月21日死亡的山东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网警李弦,在加班进行网路审查工作时突发脑溢血死亡,年仅37岁。陆媒称,李弦倒在办公桌旁,双手仍在键盘上,而电脑屏幕上显示着未完成的最后一份工作日志——发现网上所谓疫情虚假信息11条,累计处理问题信息360条。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薛驰说,这次疫情祸害这么大,最关键的是中共封锁疫情,网警李弦的工作,其实是在无知中“为虎作伥”。

2月21日,中共官方再次通报,有19名一线警察死亡。24日,北京警察艾冬突发脑溢血猝死,也被指死于“抗疫一线”。艾冬还是中共塑造的所谓“英雄”董存瑞的外甥。

有评论人士称,警察的死亡会起到动摇中共镇压工具军心的作用,中共为了“稳定”,只公布了一部分,实际感染武汉肺炎及死亡的警察肯定不少。

日前,大纪元获得一份湖北省第30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简报》。该简报详细介绍了2月21日该省各地确诊人数,及如何部署“维稳”措施。

简报披露,截至2月20日20时,湖北省公安内部确诊新冠肺炎813人(新增17人、核减1人),疑似277人(新增9人、排除2人),感染死亡警察4人。其中,确诊病例中,警察271人,退休警察61人、辅警100人、警察家属381人。

有评论认为,从网友和媒体爆料来看,湖北省公安系统感染人数可能不止1000多,现在各地的公安人员不断涌向武汉,说明政法系统内部面临的防疫形势及维稳压力相当严峻。

另外,网友还发现,一线警察死亡,每人可获得20万元人民币抚恤金,而一线牺牲的医护人员抚恤金只有5000元,警察的比医护高出40倍。这一强烈对比遭到舆论谴责,有评论指,对中共而言,维稳的重要性显然远大于救人。

除了警察感染人数飙升外,一线防疫官员感染者也人数众多。日前,有武汉高层官员在品葱网披露,武汉当局强令数万基层官员下社区排查,扩大感染风险,好多人中招。

大纪元获得的湖北内部文件也显示,一线工作人员出现大量感染案例。有一线医生曾怒斥推出这项举措的中共官员是“猪脑子”,害死武汉人。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枪杆子”防疫火上浇油 武汉一线官纷纷倒下
相关链接:“猪脑子”害死武汉人!一个武汉高层的爆料
相关链接:重庆大批警察支援武汉 引发网络热议(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