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20澳洲开演在即 政要祝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3月4日到访澳大利亚,为当地观众送上2020年度全新节目。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神韵将在悉尼、墨尔本和堪培拉共演出34场。澳大利亚各级政要纷纷发出贺信,欢迎神韵的到来。

今年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连续第14年到澳大利亚巡回演出。澳大利亚的各级政要纷纷表示祝贺,赞美神韵的艺术成就和精神内涵。

联邦通讯、网络安全及艺术部长弗莱切尔(Paul Fletcher)在贺词中表示,“祝愿神韵艺术团2020年巡回演出再创佳绩,再次为澳大利亚观众展现丰富多样的中国文化。”

联邦参议员费拉万蒂韦尔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在贺信中写道,“神韵艺术团成立十多年来,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和推动中西方文化交流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联邦参议员迪纳塔莱(Richard Di Natale)表示,“神韵演出为澳洲人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来了解中国生机勃勃的历史,并加深对中国文化、艺术和舞蹈的理解。”

新州下议院议长奥迪(Jonathan O’Dea)欣赏神韵演出的深刻精神内涵。他表示“自由、道德勇气和善良这些价值观,是贯穿我们社会的重要属性。”

墨尔本菲利普港市长沃斯(Bernadene Voss)及副市长巴克斯特(Tim Baxter)在贺词中写道,“神韵通过讲述有关真、善、忍和尊重的隽永故事,让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基石焕发生机。”

此外,联邦众议员欧文斯(Julie Owens)、鲍恩(Chris Bowen),维州绿党领袖拉特南(Samantha Ratnam)等多位政要,也纷纷祝愿神韵演出成功。

新唐人记者王伟标澳大利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