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再刷新纪录 正规四辑首周热销逾337万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据韩国专辑销量榜Hanteo Chart今日(28日)统计,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21日发行的第四张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 :7》在发行首周(2月21日至27日)热销逾337万8,633张,再次刷新他们自身首周销量的最佳纪录。

防弹少年团本次的新作的首周销量突破337万张,较他们去年4月发行的专辑《MAP OF THE SOUL: PERSONA》首周销量的213万480张还高出124万张。该专辑在预购阶段就积累了410万张的预售量,发行首日就创下热销265万张的纪录。

去年6月,英国金氏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官方网站宣布,防弹少年团(BTS)2019年4月12日发行的韩文迷你六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在2个月内热销339万9302张,创下韩国专辑最高销量的金氏世界纪录。本次防弹少年团发行的《MAP OF THE SOUL: PERSONA》预计又将创下新的韩国专辑销量世界纪录。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