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调查显示,全球基金2月份改变路线,建议在投资组合中下调对股票的配比,一改1月份股票配比升至两年高位的局面,反而建议增加债券比重。英国一投资公司投资长马克.罗宾逊表示,在可以更好地理解和量化病毒的规模和影响及其较长期的经济冲击之前,应该谨慎行事。

2.英国央行总裁卡尼表示,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加重,英国应该为经济受到打击做好准备。卡尼表示,央行已经发现经济活动下降,这可能意味着英国的经济成长走下坡路,但现在断言英国将受到多大影响还为时过早。

3.全球股市本周恐录得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差单周表现,投资者弃守风险资产,因担心新冠病毒疫情会演变成大流行疾病,并导致全球经济陷入衰退。日本野村证券的资深分析师说, 疫情地影响显然将远大于美中贸易战。

4.韩国周五表示,下周将公布的应对新冠疫情经济冲击的追加预算规模,可能超过2015年MERS疫情期间95亿美元的预算规模。此项追加预算是韩国一系列紧急措施的一部分。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杨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