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赏夜樱 石棹品茗观落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9日讯】阿里山樱花美景远近驰名,目前樱花已陆续绽放,阿里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26日)举办 “春樱夜 鼓动茶乡”活动,邀请游客上山赏花、看表演,体验阿里山茶汤滋味。

美丽的山樱花沿着山路两旁盛开,游客漫步在粉红色迎宾步道上,捕捉美景;在樱花树下,体验社区茶旅达人布展的特色茶席,喝着高山茶、欣赏落日余晖,宛如置身在世外桃源。

嘉义县长翁章梁:“整个山区就是一个天然的美景,那刚好又樱花盛开,再加上一些文化文艺活动,整个就是一个浑然天成的一个大的舞台跟背景,非常有质感。”

阿里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长马惠达:“高山茶是我们阿里山的一个代表,]在石棹呢由我们的司茶人、我们的茶旅达人,由他们的精心巧思去布局一个很美的环境,让所有好朋友们可以在樱花下优雅的品茗。”

由阿管处举办的“春樱夜 鼓动茶乡”活动,今年已迈入第三年,结合石棹在地社区产业,成为阿里山多元茶文化观光体验新风貌。

中和村长洪银盛:“赏夜樱的部分,以嘉义县山区来讲呢,我们算是一个首创!山上空气真的会比较好,大家也不用戴着口罩,闷在家里面,尽可能来郊外走一走,欣赏这边石棹的樱花。”

嘉义县长翁章梁表示,受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观光旅游业受到重创;目前正值阿里山樱花盛开,山区空旷、空气清新,他邀请游客上阿里山赏樱、品茗,感受云雾缭绕的幽静山景。

新唐人亚太电视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