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诺福克 观众盼中国拥有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9日讯】2月25日到27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维州军港诺福克(Norfolk)的连续三场演出﹐带给主流观众无比美好的艺术飨宴﹐也令他们深受感动﹐并希望中国人民能早日获得自由。

人力资源公司总裁 Matthew Frazer看过神韵之后表示,神韵是必看的演出。(新唐人)

人力资源公司总裁 Matthew Frazer﹕“这是必看的演出﹐一定要来看﹐能改变一生﹗艺术表现令人惊艳﹐绝对顶级。”

室内设计师 选美比赛创意总监 Grace Farah看过神韵之后说,她喜爱神韵演出的色彩和舞蹈﹐神韵太出色了!当主持人说﹐神韵目前还不能在中国上演时,她感到心都碎了!(新唐人)

室内设计师 选美比赛创意总监 Grace Farah﹕“我喜爱演出的色彩和舞蹈﹐令人惊叹﹐太出色了﹗当主持人说﹐神韵目前还不能在中国上演时,我感到心都碎了!”

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诺福克的演出﹐曾获 “黎巴嫩夫人”选美头衔的法拉(Farah)女士由衷赞叹。演出中表现信仰受迫害﹑及人们了解真相得到神佛救渡的故事令她尤为感动。

室内设计师选美比赛创意总监 Grace Farah﹕“这个节目非常感人。我感到非常难过,想到目前中国人还在遭受迫害。现在已是2020年了,真的很难相信这样的情况还存在。我希望中国也将会获得自由,拥有和平,人们能自由地做想做的一切。”

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传统信仰和价值观﹐引起观众内心强烈共鸣。

美军特别医护专家 Reuven Yatrofsky看完神韵后表示,世界虽然很多元﹐但我们都有对神韵节目中传达的希望﹑生命﹑乾坤再造的渴望﹐这些都是共通的。(新唐人)

美军特别医护专家 Reuven Yatrofsky﹕“世界虽然很多元﹐但我们都有对希望﹑生命﹑乾坤再造的渴望﹐这些都是共通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维州诺福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