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一个月内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9日讯】一个月内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大疫当前,中共仍然没有放松对法轮功的迫害,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统计,今年1月20号到2月16号,短短的27天,就至少有6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6位学员分别是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居民李惠丰,辽宁沈阳市退休校长李桂荣,沈阳航空工程师胡林、锦州市黑山县村民张振才、阜新市市民吴秀芳,湖南岳阳市市民范文秀。他们生前都因坚持法轮功信仰被非法判刑,在中共的监狱里遭受了残酷的酷刑折磨。

同时,中共还利用新冠病毒疫情非法延期关押法轮功学员。“明慧网”2月28号报导说,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拒绝释放已经刑满到期的法轮功学员程幼金,理由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监狱与武汉市新洲区政法委暂停了所谓的“必接必送措施”。
而与此形成鲜明对照的是,武汉女子监狱的一名犯贪污罪的黄姓女子,2月18号刑满后,不仅获得释放,而且还离开湖北,一路畅通的到了北京。而且这名女子还是一名新冠肺炎的确诊患者。

窃取10亿美元技术 一中国人在美被判刑

一名中国公民2月27号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北区地方法院被判刑。

据报导,这名中国公民名叫谭宏进,今年36岁,持有美国永久居留证。他被指控从他工作的美国石油公司窃取了下一代电池技术。

谭宏进在2018年12月被捕,2019年11月,他在俄克拉何马州联邦法院认罪,承认犯有盗窃、未经授权传递信息和未经授权持有商业机密等罪名。

俄克拉荷马州北区地方法院法官弗里泽尔(Gregory Frizzell)27号判处他在联邦监狱服刑24个月,并赔偿前雇主15万美元。
美国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谭宏进盗窃的下一代电池技术市值超过10亿美元。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