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8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9日讯】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大陆网友爆料的武汉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患者披露北京多家医院都没有床位

新冠病毒肺炎正在北京蔓延,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北京街头人迹稀少,平时人满为患的医院也空空荡荡。有民众披露,中国中医药大学第三医院现在不挂号,病人没有预约无法拿药。也有民众在北京解放军总医院拍摄视频介绍说,这家医院、还有北京市的朝阳医院、友谊医院和几家军队医院,都说没有床位,除了冠状病毒患者,一概不收治,普通病患只能等死。

潜江万元奖励举报 挑起群众斗群众

2月27号,湖北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鼓励居民举报疑似患者,声称凡潜江市人员主动报告发热情况,经诊断确诊的,会获得一万元奖励。网友批评说,中共在大疫当前的情况下,也忘不了挑起群众斗群众。

女士回大陆即遭隔离 5人一间房

2月28号,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中,一名妇女要大家看看中国是怎么隔离的。她说,她27号刚下飞机,现在被隔离在一个5人同住的房间,她质问,5个人一个房间,这叫隔离吗?

缺少核心原材料 大陆多家口罩停工

2月27号,网上流传的几张图片显示,大陆生产口罩的工厂,都因为缺少核心原材料,不得不停工。网友说,是中共政府垄断、管控了这些原材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