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台侨支持台湾参与WHO 纽约举办纪念228艺术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9日讯】下面请关注两则大纽约地区的新闻简讯。

推动台湾参与WHO 大纽约台侨连署支持

为支持台湾参与世界卫生组织,大纽约地区超过20个侨团周五宣布支持台湾立法院提出的联合声明。

声明指出,世界卫生组织WHO作为最重要的国际医卫组织,不该因中共政府的政治理由,损及台湾2300万人的健康权利。

另外台湾医疗发展水平位于世界前列,可成为许多国家的宝贵参考。

因此,立法院呼吁WHO遵守专业中立,尤其在目前武汉肺炎爆发之时,接纳台湾参与WHO的组织运作。

纪念台湾“二二八事件”73周年 纽约举办艺术展

为表达对台湾二二八事件的追思,纽约华侨文教中心,结合纽约台湾会馆、大纽约区台湾同乡会等多个社团组织,周五在侨教中心举办“二二八与现代纪事——《台湾青年之歌》氢酸钾海报作品展”。

纪念活动希望透过艺术作为桥梁,重现1947年二二八事件之前的台湾青年留下的历史记忆,疗愈台湾人民的伤痛并促进社区和谐。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