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红披露疫情:死亡人数比官方高15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9日讯】中共当局公布的武汉肺炎疫情数据频频出现“误报”情形,引发外界质疑。一位来自上海的网红透露,她爷爷有过一线防疫经历,根据过往的经验,保守估计本次疫情实际死亡人数比中共官方数字高出15倍,至少有4万人死亡。

定居美国的上海网红“广告小妹”日前在脸书上贴文称,近期被朋友问到“你认为中国真实数字已死多少人?”

她回应称,“参考我爷爷的一线防疫经历,实际死亡人数要比官方数字高12倍。此番疫情严重还封城,许多人在家无法去医院确诊就上了天堂。若把这些人算在内,那么我会保守估计是15倍。嗯,同胞们请保重。”

根据中共官方最新数据,中国(不含香港、澳门)死亡病例已有2788例。若以“广告小妹”的推算,大陆感染疫情的死亡人数至少有41820例。

由于中共官方信息不透明,加之公布的数据不断出现“误报”情形。外界对于中共官方数据普遍存疑。

有网友列出中共官方数据“误报”实例,例如:中共“卫健委”公布,截至2月12日24时,湖北累计死亡病例1310例(武汉1036例)。

但是,一天后,截至2月13日24时,却公布湖北累计死亡病例1318例(武汉1016例)。

该网友质疑,按常理,累计数据应该是只会增加,不会减少的,为什么武汉13日的累计死亡人数会较12日少了20人,难道12日有20个死人于13日翻生吗?死人都可以翻生?

近日,武汉民间志愿者徐文立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访问时说,当地火葬场一天能烧一两千具尸体,已经烧了20多天。认为官方隐瞒实际死亡数据。

“现在武汉市殡仪馆每天加班加点烧尸体,你得烧多少?武汉就死了几千人?一两千具尸体,一天就可以烧完,现在却烧了20多天。”

稍早前,大纪元获得武汉殡仪馆的调查内幕,仅2家殡仪馆每天火化的尸体就有340多具,武汉至少有8家殡仪馆。此消息曝光令外界震惊。

随后,中共官方从各地调派殡葬人员支援武汉,凸显武汉殡仪馆严重负荷,死亡人数超出外界想像。

另外,据陆媒报导,近日当局已调配40台“垃圾和动物尸体处置方舱”驰援武汉。官方宣称,此方舱可维持“2秒焚烧”,能连续高效运行,每日可焚烧5吨医疗垃圾及动物尸体。

虽然中共官方极力淡化此方舱对患者“尸体”的处理功能,但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明居正认为,“事情不单纯”,这些方舱其实就是“移动式焚化炉”。网友们表示,“太可怕了…,到底死了多少人”?

目前,武汉疫情已经持续2个多月,大量患者死在确诊环节。《中国经营报》2月初发布的调查报导称,武汉以家庭为单位的患者越来越多,他们都在等待医院收治,有人没等到床位已经去世了。去殡仪馆也得排队,有死者一周也排不上号火化。

旅居加拿大的郭女士也披露说,她和在武汉省委部门工作的老同学聊天时,老同学告诉她,几乎所有小区都有感染者,90%隐性确诊人数,全部要求在家隔离。不给医治,不给确诊,死在确诊环节的成千上万,医院拖尸车每天跑不赢,一个车几十个尸体,装袋子就丢了。

近日,不断有消息爆料,中共官方一直在瞒报疫情,疫情仍在快速扩散。2月27日,新唐人接到齐齐哈尔一名知情人爆料指,齐齐哈尔第一医院已经收治100多名感染患者,而且别的医院也有新冠患者,但是官方就是隐瞒不报。翻查官方通报显示,整个黑龙江省从23日至27日,已经连续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有评论认为,目前中共为防止经济崩溃危及政权,正强推复工。各省市疫情数据也“积极配合”,新增病例连日“下降”,已有20多个省市连日“零确诊”。但外界普遍担忧中共刻意隐瞒疫情,为复工拿民众生命进行一场豪赌。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