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高级黑”习近平? “大国战疫”被骂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9日讯】中国武汉肺炎疫情严重,中共官方在26日推出宣传书册《大国战疫》,内容吹捧中共、习近平如何“抗疫”,宣传意味浓厚,引起网路上一片骂声,还有人称这是中共宣传部“高级黑”。

据中共官媒报导,这本名为“大国战‘疫’——2020中国阻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中”的图书,全书10万余字,由中共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指导,五洲传播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联合紧急编辑制作。未来还将推出英、法、西、俄、阿拉伯语版。

内容为中共歌功颂德,大赞习近平的所谓“大国领袖的为民情怀”“战略远见和卓越领导力”,又称中共如何“有力有效”防控疫情等,把中共打造成“抗疫英雄”。

消息一出引发中国网民炮轰,有人斥责当局“不要脸”、“灾难还没结束就开始歌功颂德”、“闯了这么大的祸还吹?”也有人怀疑中共宣传部“高级黑”捧杀习。

还有的说:“自吹自擂、谎话连篇、报喜不报忧”、“早知道中共会无耻的把丧事办成喜事,没想到会提这么早,无语!”

“祖父横毙数日绵,孩童幽梏不见天。武汉眼泪未干日,大国战疫已开宣。”

“这个中宣部不是一般的坏,君上如果智力正常,这种级别的高级黑是会让它万劫不复,史上最号呆的君上。”

《看中国》报导,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主管中国的文宣部门,近来抛出方舱医院“病人入党”、“康复者不想离开”等洗脑宣传,引起谴责声浪,这次出版新书再受关注。

中共十九大后,中宣部长是被视为习近平亲信的黄坤明,而主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是王沪宁,王沪宁被认为是江泽民曾庆红安插进中南海的棋子,历经中共三代党魁,并深受习重用。王因炮制出江“三代表”、胡“发展观”和习的“中国梦”等中共洗脑理论,故号称“三朝国师”。

王沪宁在这次抗疫中被任命为中央领导小组唯一的小组长,外界认为有深意,显示当局宣传维稳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这与习近平多次指示强调防疫要加强维稳和舆论引导相呼应。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