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下 湖北监狱非法延期关押法轮功学员

文字整理:李洁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9日讯】近日,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拒绝释放已经刑满到期的法轮功学员程幼金。该监狱向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政法委发函,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监狱与地方相关部门暂停实施“必接必送措施”为借口,继续关押程幼金。

明慧网报导:“必接必送措施”究竟是什么,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没有明文解释。以此无法实施为由,关押刑满到期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人身自由。

程幼金是武汉市新洲区第五高级中学教师。2015年8月27日,他因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被武汉市、区两级国保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家里的电脑等私人物品被抢走。

程幼金在当晚被送到新洲区拘留所行政拘留15天,后来被非法起诉。律师在非法庭审中为他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法官周杰却当庭大发雷霆。

武汉市新洲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汪俊烈上任后,于2016年5月26日程幼金被非法庭审,并被冤判4年半。

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湖北省宣恩县水利水产局财务股副股长兼出纳黄女士,因犯贪污罪获刑10年,后获得减刑,于2020年2月18日从武汉女子监狱刑满释放后,能离开瘟疫重灾区武汉,前往北京,且此人是被确诊的新冠肺炎感染者。

黄女士从2月18日开始间断性发热5天,伴咽部不适。2月22日凌晨2点,黄女士随其北京家属自驾车,离开武汉到北京,经体温筛查后入住其家属所在的北京东城区一小区。2月23日晚7点,她因发热被转运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2月24日,被确认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此案件引起舆论大哗,她是怎么离开被封诚的武汉的?她怎么能一路顺风地进京的?更不可思议的是,她还是个新冠病毒病患者。

而只因信仰“真、善、忍”,告诉人们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程幼金陷冤狱4年半,刑期已满却被监狱以疫情为由继续关押。

据明慧网信息,湖北省范家台监狱是集中关押迫害湖北省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已经20年了,目前其迫害变得更加隐秘,但依然残忍、毫无人性。

范家台黑窝对法轮功学员采取禁止说话、剥夺最低生存权利、制造恐怖环境等多种手段进行迫害;同时,还伴随着暴打、辱骂、冷冻、针刺、强制喝尿、医药毒害、上大挂、锁狗链、“老虎凳”等各种暴力迫害。

2019年12月,遭冤判4年的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法轮功学员李大尧,被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死,享年67岁。

2019年9月初,被非法判刑3年的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法轮功学员王邦基,在沙洋范家台监狱被迫害致奄奄一息,全身无知觉,含冤离世,终年71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