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市副市长猝死 2天前刚获任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9日讯】河南周口市副市长刘建武28日猝死,官方称其“因公殉职”,但未交代死因,引发外界猜测。刘建武去世2天前才刚获任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他多次进行实地调研和督导工作。

2月29日凌晨,河南周口市政府办公室发布讣告,周口市副市长刘建武“因公殉职”,于2月28日14时16分去世,终年45岁。

公开资料显示,刘建武籍贯河南确山,出生于1975年1月,曾担任新郑市副市长,代理市长,以及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两天前才刚刚被任命为周口市副市长。

刘建武突然猝死,但官方未交代死因,网上对此议论纷纷,“没说是肺炎。猝死或车祸?”“这也太扯了吧,刚任命两天人就没了?原因呢?”“能不能说清楚点啊?因公殉职是怎么去世的,感染了还是过劳了?”

据周口市政府网站发布的动态,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刘建武曾多次进行实地调研和督导工作。2月18日,他还曾调研医疗废物处置管理及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工作。

这场肆虐全球的大瘟疫被指是中共当局一手造成的,由于官方隐瞒疫情,百姓被蒙骗没有做任何防护,导致本可防控的疫情大面积爆发,全中国沦陷。连日来被肺炎夺走生命的人数难以估量,不少中共官员也染病身亡,引发官场恐慌。

外界已知染疫死亡的官员包括:原武汉市民宗委主任王献良62岁;原黄石市长,现任长江财险董事长杨晓波57岁;湖北省住建厅计财处处长王同初57岁;亿万富翁,原北京天合光能副总裁杨军50岁。

然而在疫情持续恶化的情况下,中共当局的防疫重心仍然放在维稳,而不是救治上。各地出动大批基层官员和警察以及社区维稳人员,对民众进行严密监控。

近日频频传出一线警察和官员猝死的消息,有知情人向新唐人提供了一份“死亡名单”,在这份官方制定的名单中,仅在一页纸上就统计有65人死亡,其中党员占大多数。

知情人并表示,该名单是截至到2020年2月10日参与防疫人员的部分死亡名单。分析人士指出,虽然名单上绝大部分死亡原因被写“过劳突发疾病”,但实际上极可能都是感染了新冠肺炎死亡,但却不被计入新冠肺炎死亡名单,这是中共官方一贯造假的手法。

也有评论称,这些官员和警察其实都是被中共利用的工具,他们被当作炮灰推上一线害人又害已,可怜可悲。

还有网友说:他们替党维稳!天怒人怨,不帮不救老百姓,估计还会有大量官员和警察死亡。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独家】部分防疫人员猝死名单曝光 死亡原因疑造假
相关链接:“枪杆子”防疫火上浇油 武汉一线官纷纷倒下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让领导先走” 网友列出一串名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