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9日讯】2019年,在黑龙江省鸡西市至少有2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有3人被非法庭审两次,有约10万元现金被抢劫,至少有10人被骚扰。

黑龙江省鸡西市包括6个市辖区,2个县级市(密山、虎林),1个县(鸡东县),是一个170万人口的城市。

非法庭审

2018年11月,密山市法轮功学员孙金奎、王雅丽(王亚利)、王淑桂被绑架;2019年7月17日,被密山市检察院构陷到密山市法院。

同年11月5日,密山市法院对3人非法庭审。两位律师为他们在法庭上做了无罪辩护。王雅丽也为自己修炼法轮功做了无罪辩护。王淑桂家属聘请的律师也到庭。

针对公诉人的举证,律师指出诸多的虚假之处,公诉人无言以对,无奈地对审判长说:“这也无法继续举证了,不行就退卷吧。”案卷被退回到鸡西市公安局补充证据。

2020年1月9日,3人被密山法院再次非法庭审,公诉人列举公安机关补充的所谓“证据”,其中称蒐查当时的录像传到省公安厅,下载后录像打不开,无据可查。

密山检察院女公诉人在法庭上非常嚣张,呵斥王雅丽,阻止她为自己辩护。律师当庭要求公诉人公开自己的身份,公诉科科长张静义被迫承认自己就是张静义,公诉科科员柴华(女)始终没有敢公开自己的姓名。

王雅丽要求播放抄家时的录像,审判长张莹答:“没有。”王雅丽说:“我是8号被绑架的,卷宗上写的是9号,日期不对;我家没有19捆书和230本小册子;有一张蒐查清单上写的有电脑和手机,我签字了。另两张蒐查清单我没签字,我要求做笔迹鉴定,我没犯法。”

审判长张莹大声威胁说:“不就差个日期吗?8号、9号能怎么地?王雅丽,你非要鉴定就得重判,一定的。下次不一定哪天开庭,得等很长时间。那就退回去做笔迹鉴定,折腾着玩呗。”宣布休庭。

绑架

2019年,鸡西市有2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鸡西市赵斌、鸡东县高亚华、虎林市八五八农场王金荣3名法轮功学员,在哈尔滨火车站被绑架。

鸡西法轮功学员刘慧莲在大连机场被绑架。

2019年3月28日晚,黑龙法省鸡东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韩恒昌和王庆等十几人来到法轮功学员李增申家,将季洪波、李增申、刘桂玲、赵淑琴、胡松岩等5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公安局,同时非法抄家,并掠走李增申家中的法轮功书籍和现金共4万7,000元、银行卡5万元。

2019年,法轮功学员庄玉贵、郑惠琴被绑架两次,至今仍被警察骚扰。

鸡冠区法轮功学员王淑香遭鸡西市鸡冠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绑架。警察声称这次绑架她的原因是,去年她被绑架的事还没完,在取保期间她没去报到,并称她的所谓案件会尽快“走程序”。

法轮功学员王淑芝去派出所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

鸡西市法轮功学员王喜芹、魏淑兰、罗苏被永昌派出所警察绑架。

鸡西市城子河区公安分局警察及社区人员十多人,闯进城子河法轮功学员张淑华家,将其绑架并抄家。

鸡西市密山市徐桂莲、陈洪俊在街上向人们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便衣警察绑架到密山市第三派出所。

鸡西市密山市法轮功学员杨晓光被黑龙江省依兰县三个警察伙同密山十几个警察绑架。

骚扰

2019年,至少有10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2019年“十一”前夕,有至少10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他们是:于吉友、刘天霞、申爱新、高姓、小帅、小刘、小申子、小杨等。

鸡东县东风派出所两警察到高姓老年法轮功学员家骚扰。

鸡西市密山市裴德镇青年大队、密山镇莲花社区、阳光社区、红卫社区的警察给法轮功学员小帅、小刘、小申子、小杨等打电话、照相,威胁说他们要到社区签字保证不炼法轮功了,否则就在他们的身份证上做手脚。

虎林市东方红派出所片警段江到刚被迫害回家不久的法轮功学员于吉友家骚扰。

东方红派出所片警毛殿强等带几辆警车闯到法轮功学员刘天霞家骚扰。

密山市裴德镇综治办一女性人员威胁法轮功学员申爱新的家人,说要把申爱新送洗脑班。

参与迫害者遭厄运案例

2019年,鸡西地区有3名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遭厄运的案例。

鸡西市恒山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高洪波被开除公职

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高洪波(女),在2019年1月被开除公职,关押在鸡西看守所,据称高洪波是当地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2017年,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法轮功学员姜亚滨被绑架。其案件在恒山区检察院期间,法轮功学员给高洪波邮寄真相信、真相优盘、打电话劝善,而高洪波不加理睬,并以公安人员的询问笔录与抄家蒐出的法轮功物品当成证据,对姜亚滨提起所谓的公诉。

2017年7月3日,姜亚滨被构陷到恒山区法院;9月16日,恒山区法院非法庭审姜亚滨,开庭进行过半时,高洪波到庭,坐在旁听席后排。最后公诉人向法院提出判姜亚滨3至5年刑期及罚款的建议。

9月25日,恒山区法院非法判姜亚滨3年徒刑和罚款3,000元。

鸡西市密山市裴德镇青年六组卢西连酒后暴死

自中共对法轮功发动迫害后,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裴德镇青年六组卢西连积极配合当局迫害法轮功学员,带领中共不法人员多次上法轮功学员家骚扰、照像。

他叫几个村民挨家挨户从门上收走法轮功学员发的真相资料,拿到小卖店放进炉子里烧掉。法轮功学员多次劝说,他不听;又叫他母亲劝他,他母亲说:“这是他的工作,上边让他做的,他不做怎么办?”他仍继续干那些事。他父母先后去世,他没能醒悟。卢西连在一次喝酒后,半夜死去,死时才40多岁。

原中共密山市委副书记李连春回国投案

李连春,男,1953年11月25日出生,曾任黑龙江省密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中共密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2013年9月外逃。

2019年5月,也正是明慧网发布有关收集迫害法轮功者证据的《通告》的时间,李连春回国,被提起公诉,犯有贪污罪、受贿罪。

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后,时任密山市政法委书记的李连春在全市政工会议上公开诬蔑法轮功,部署密山市公、检、法、司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

李连春在任职中共黑龙江省密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期间,直接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2002年,他操控法院非法审判姜洪禄等8名法轮功学员。对迫害法轮功学员张玉兰、刘桂英、杨海玲,他负有主要责任。

迫害者被举报

2019年5月31日,明慧网发表上述提到的《通告》,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迫害法轮功者,拒发签证,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2019年鸡西地区有两人被公开举报:黑龙江省密山市看守所所长马宝生、密山公安局副局长韩景欣,因他们多年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已被举报到海外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