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布首例新冠病毒尸检报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1日讯】中共官方公布了,第一例新冠病毒的,尸体解剖报告。中国2月份的工厂活动,正在以“历史最快速度”萎缩。海航集团,不敌新冠病毒的打击,负债累累,已经被海南省政府接管。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中国新冠肺炎的相关信息。

近日中共官方公布首例武汉肺炎尸体解剖报告。死者肺部损伤明显,呼吸道有大量黏稠黏液堵塞,导致缺氧,单用正压氧气治疗却起到反效果。而且新冠病毒不止损害肺,还包括免疫系统和身体其它器官。

据维权网消息,原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郭泉因揭露新冠病毒内幕、遭刑事拘留,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现在被关在南京第二看守所。

蔓延全国的新冠病毒使中国制造业2月份以有史以来以最快的速度下滑。

中共统计局周六表示,中国采购经理人指数为35.7。这个指数低于50的话,表明经济收缩。

而原本就负债累累的海航集团因新冠病毒击的打击,使资金流动性风险进一步恶化。

周六海航发布公告,海航集团由海南省当局成立的工作小组接管,进行风险处置工作。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