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内部爆料?辽宁发文件要求销毁疫情数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1日讯】武汉新冠病毒在中国继续蔓延,而官方通报中,湖北以外新增病例几乎清零。外界普遍怀疑中共隐瞒疫情。日前大纪元获得辽宁省朝阳市官方文件,要求辖内政府相关人员签署有关疫情信息的《保密承诺书》,并销毁相关文件。

大纪元日前获得一份朝阳市卫健委2月23日发给辽宁省卫健委的内部文件,内容是该市政府办公室已按照《关于稳妥处置有关信息的紧急通知》的要求,通知下属朝阳市交通局、凌源市政府办公室、龙城区政府办公室销毁有关新冠疫情的文件数据,并对接触过数据的人员逐一排查登记,要求其签署《保密承诺书》。

辽宁省朝阳市卫健委上报省卫健委,已按要求下令销毁新冠疫情内部数据。(大纪元)

文件的附录部分还包括13份相关人员签名的《保密承诺书》。承诺书中称,对于2月21日发送的保密数据,他们本人承诺:

一,立即销毁保留在电脑、U盘、手机等储存设备里的数据文件,以及拍摄的照片、记录的文字等信息。

二,绝不以任何原因、任何方式复制、使用或向其他人发送上述数据资料。

三,除法律规定的形式外,不得向其它机构和个人泄漏此信息。

如有违反上述内容的,其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一切后果。

朝阳市相关政府人员签署的《保密承诺书》内容。(大纪元)

文件还附有一份文件接收单位列表。列表中显示,被要求销毁的文件是中共疾控信息系统提供的“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信息”。该保密文件要求下发各省公安厅和各市一级。但朝阳市接收到文件后,又将其继续下发到朝阳市各政府机构以及下辖各县市政府办公室,其中只有部分机构或办公室已接收或打印了该文件。

被要求销毁文件的接收单位列表。(大纪元)
被要求销毁文件的标题。(大纪元)

目前无法确定这份“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信息”包含了何种“保密数据”。

疫情爆发以来,外界不断怀疑中共瞒报数据。同时,也不断的有疑似中共体制内人士流出各种内部文件和内部数据,佐证官方掩盖疫情真相。

目前中共官方数据显示疫情“不断好转”,湖北以外新增病例几乎已经清零。但外界普遍怀疑中共为全国复工,强制掩盖疫情。日前大纪元获得山东疾控中心病毒所上报的文件显示,官方内部上报的每日确诊病例数目是对外公布数据的数倍,甚至数十倍。

(记者钟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