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瘟疫失控,中共面临空前危机

2月27日,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表示,伊朗副总统玛苏梅·埃卜特卡尔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近期,伊朗高层接连感染新冠肺炎,伊朗卫生部副部长哈利其、伊朗议会国家安全与外交委员会主席等7均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在伊朗副总统玛苏梅确诊前一天,她还与总统鲁哈尼共同出席了内阁会议,由于研究发现新冠病毒几秒便可传染给他人,外界分析,整个伊朗内阁成员或将大部分“中招”。无独有偶,与伊朗高层关系密切的中共高层也正饱受新冠病毒蔓延之苦。

近日,有海外消息称,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的独子蔡尔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正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接受治疗,同他一起接受治疗的还有他温州籍姨太,消息还贴出了蔡尔津的身份证号码。随后,又有医生爆料称,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的女婿蔡华波(新加坡籍)感染新冠肺炎。蔡被岳父用私人飞机接回北京,也往中日友好医院。这只是被发现的消息,但可以肯定新冠肺炎在中共高层蔓延已经不可避免,甚至像伊朗一样高层很多都已经感染了。

为了控制疫情保住江山,中共高层操碎了心。2月28日,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强调,要抓住当前急需的关键环节,更大力度开展医疗科技攻关,力争在高效检测试剂、有效药物和疫苗等方面尽快取得更大突破,为控制疫情增添利器。言语间,流露出中共把控制疫情的所有希望都寄托在“科技公关”上了。为何中共特别关心高效检测试剂、有效药物和疫苗研发?因为他们自认为这是控制疫情蔓延的关键。高效检测能快速发现感染者,有效药物能救治患者,疫苗研发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进行预防。

但实际情况却不是这么简单。日前,南京医科大学等团队的研究人员发现:南京地区密切接触者中24例无症状新冠病毒感染者有传染力,传染期最长超29天。这一研究发现直接否定了中共推广的14天隔离防疫措施的有效性。研发还发现,现在所有的检测手段对无症状病毒感染者均无效,换句话说,无症状感染者很难被发现,“早发现,早隔离”的策略在无症状感染者面前失效。中共专家之前宣称的无症状感染者无传染力的说法被证伪,所以如何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如何控制无症状感染者的传播力,已成为中共控制疫情的一大难题。同时也为后续疫情大规模爆发埋下了隐患。

即使无症状感染者被发现,但有效的治疗也成为另一大难题。2月25日,广州发布消息表示,在出院病例的随访中,发现复阳的病人13人,对104个密切接触者进行检测全是阴性。消息还表示,虽然对病例的检测呈阳性,从技术上很难区分是活病毒还是死病毒,这有待后续的观察。2月27日,江苏徐州首例患者出院19天后复查又转阳,中共专家急忙释疑称“复阳不是复发和再次感染”,但他们没解释这些复阳的人是否有传染力,若没有传染力,中共为何又跑去隔离那些复阳的密切接触者?可见,这个新冠病毒具备了中共的所有特征,“狡猾至极”、“流氓至极”。

面对空前严峻的疫情,中共不但不反思执政之过,反而变本加厉的对大疫中拯救中国人性命的法轮功学员继续进行残酷迫害,对推动中国敢讲真话的人士继续进行消失禁声。现在,新冠肺炎全面失控,很多感染的中国人求医无门,就医无效,在这种万分危机的情况下,中国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中国人:中国气功,尤其是信仰“真善忍”的佛家气功——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治愈新冠肺炎有奇效。感染者不用打针吃药,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即可痊愈。目前从《明慧网》的消息来看,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治愈新冠肺炎的特效药,大量的感染者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奇的痊愈了。

这么好的功法,能治愈人的各种疾病,包括各种绝症与瘟疫,同时又教人向善,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真正提高个人道德水平,可中共却一直都容不下法轮功。不但容不下,中共还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通过研究发现,法轮功学员的身体非常健康,所以就动用国家的力量大规模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用作器官移植手术牟利。中共令人发指的暴行,让很多外国人都看不下去了。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2016年7月27日,欧洲议会议员签署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据明慧网统计,从2020年1月20日至2月16日,至少有6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因在新冠肺炎中救人,而被中共绑架。中共的邪恶可见一斑。

虽然中共高官常以无神论者示人,经常表示不信因果报应,但私底下求神拜佛的人比比皆是。江泽民、周永康、郭伯雄等中共高官经常结交高僧道士,以求神灵庇佑。但它们却对信仰“真善忍”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大法进行残酷迫害,对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所展现出的各种超常奇迹故意假装不知。其实历史一直在重复,罗马帝国当年迫害基督徒后,立即遭到了报应。公元79年,大瘟疫席卷了坎帕纳平原,罗马城内大批的人死于瘟疫,当时的罗马皇帝提图斯也死于瘟疫中。

同样的,2003年,中共在香港强推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基本法“第二十三条”立法,结果招到香港人的强烈反对,随后“非典”瘟疫全面爆发。后来中共决定搁置立法,“非典”又突然自动消失了。2019年,死不悔改的中共卷土重来,在香港强推变相的“二十三条”——送中条例,遭到香港全民反对,很多香港人因反对立法而被中共“死无可疑”,不久新冠肺炎全面爆发,再次让中共焦头烂额。有分析人士表示,中共两次在香港强推“基本法第二十三条”立法,但两次都遭到了瘟疫的迎头痛击,这种概率极低的巧合令人后怕,这难道不是上天对中共逆天而行的警示?!现在新冠病毒的“狡猾”和毒性已超出现代科学能力的范畴,中共还希望新冠病毒能像“非典”一样在4月份高温到来时自动消失,可这次会如中共所愿吗?

若新冠肺炎真像预言中所言,持续到6月底自动消失,甚至持续时间更长,那对中共而言就是致命的打击。很多供应链将被迫撤离中国,很多中小企业将倒闭,大面积的失业潮将席卷中国,巨额的债务危机将被引爆。中国的房地产泡沫将被刺破,数额巨大的房地产债务叠加地方政府债务将彻底摧毁中共的经济。不仅如此,这期间,若中共的防疫措施,防疫统计与宣传,强行推动复工等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将导致大量中国人感染上新冠肺炎,到时候中共还有精力去继续“抗击”新冠病毒?在疫情彻底失控之前,作为一个有智慧的中国执政者真应顺天意、顺民意而为,停止中共邪党活摘器官的暴行,组建新政府解体中共邪党,还基本人权与自由于中国人。届时,新冠病毒将会自动消失,否则,新冠病毒或下一个瘟疫会继续“应收尽收”,中共党员顽固不退的“一个都不能少”。现在被瘟疫包围的中共高层不就是最好的警示?所以,瘟疫失控,中共邪党末日不远。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