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股暴跌一周蒸发3.4万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1日讯】【今日点击】(3709-1)

提要
武汉肺炎 伊朗累计593宗确诊43死
美股暴跌一周蒸发3.4万亿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 恐令全球经济衰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过去两三天里面,我特意还用英文去查过有关,所谓中国预言对中国的预言,主要是针对这次大瘟疫啦。能说出来的不多,起码那我也不会看查过原来那书文,咱也不知道,那就是用相应的一些词汇去,在google上寻找。不多,说实话不多,那中文我们能够看到比较,比较厉害的呢,那是刘伯温这个。刘伯温是讲得非常的清楚,他用了十愁、 用了猪鼠年、用了大劫年,而且后面他,其实也讲述了要延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以及呢在他的诗篇当中呢,人们能够从中解脱的这种概念。

在一个完全全球化的背景之下,什么样的人能够解脱,和全球化的背景之下,如果按照他所描绘的十愁的概念的话,那不是一个单纯的中国。那就变成了,因为现在人都是一体化的,地球叫做地球村了,那这个村落当中就没有任何人,能够逃出这一份苦难。那如果没有任何人逃出这一份苦难的话,那按照我们说人战胜不了共产党,只能与神同行的人。如果与神同行的人,今天对中共的打击就是神迹,对中共打击是神迹。那也就对称着中共体制之下,他的价值观在整个人类当中,影响巨大、影响深远,而这个东西呢又是有着定数在其中。

定数就是说到什么时间他就怎么回事。那说定数是什么?定数每一个人的生日就是定数,每个人的忌日它也是定数对吧,那这个东西就这样了。人说没有,那当初你爹妈结婚的时候我不知道,废话,对不对,爹妈结婚的时候有人中的理由,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这是人的环境所促成的。而这一份理由却是在定数的背景之下,自然产生的,就像川普的出现。川普的所作所为,他有他的局限性,而局限性的本身会促成这个环境中,他的生命境界的局限性,他的生命的境界的局限性,有这样的衬托才有着神的伟大。那么川普什么事都干了,共产党都死他手里了,他就是神了,那我们还要与神同行干嘛。

所以人在人的利益的角度来讲,我以为在看待事物的时候,就分不出层面。生命是有层面的,对不对,那我们人现实生活中都是有层面的,跟你吃三明治一样一层一层的。没有层面、没有叠加、没有这种波澜壮阔,就没有生命本身存在的味道和意义,在现实的环境中。现在很多人可能连这话都听不懂,就是说为什么你看封神演义你看不懂,它是几个层面落在一起说的,那共产党的来头那比那宗教大,比很多宗教的来头大,它的背后的势力。但是它比封神演义它比不了,比西游记它比不了,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

那为什么说比西游记比吴承恩比不了?吴承恩背后的力量它比不了,封神演义干脆就没有作者,书上说的那姓许的,或者姓陆的道人,那是假的。有人说我听不懂了,那妲己是只狐狸,连比干都看出她是狐狸来,谁也弄不死她。一只狐狸怎么弄不死呢,那闻太师这个天目是开的,就在这儿长着的,他都弄不死她,是不是?那纣王见着闻太师就怂了,就低头了。他为什么弄不死狐狸啊?他也没敢弄狐狸,闻太师就没敢弄狐狸,只说你给她贬了她,没说杀了她,这就是命,这是命运、这是定数。我们现实的环境中,今天如果大家认同说时间是个神,天灭中共,人与神同行,今天共产党的一切,都是妖、怪、兽、魔,没有一个是人的,才遭此大劫难。

武汉肺炎 伊朗累计593宗确诊43死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伊朗,它突出了伊朗有600人死了43人,这是伊朗的政府公布的,但这是假的啦。它说实际死亡数据应该210人,那它的感染人数就应该非常高,因为你按照它的死亡人数,跟它的报出来的确诊人数的话,它死亡率20%了对吧。而在上周刚刚胜选的国会议员,这个人叫达斯塔克,证实死了。另外是韩国,它现在报导的是813 一天,我看到的是900多,应该总数高达3300人。

而南韩的传播途径就很简单,就是以那个宗教团体为中心,以那个宗教团体为中心,把整个大邱市就给毁了,它死了17个人,它讲最新死亡是77岁的一个男的。而大邱市目前要求所有人不要出门,那大邱就等于成为了海外的武汉,而且主要集中在,大邱市为中心的这样的扩展,已经扩到了首尔、扩到了其他地方。但是它对国际社会的影响不大,对国际社会影响大的是意大利跟伊朗。在美国出现了第4个不明源头的病例,这是一个很麻烦的东西,而且他在不同的州。第一个出现在加州,第四个出现在华盛顿州,而第三个住在叫俄勒冈州,那就往中部去了。

所以从它的分布角度来讲,就变成了它的面积就比较大了,而且跨州扩散。不明源头,就表明美国社区已经出现大规模感染,而现在只不过还没有爆发出来,刚刚开始爆发。如果按照我们曾经看过的,在中国的环境呢,这是前后这一周的时间,大概再过一周多也就进入了3月分,3月中旬的时候,美国就可能出现大爆发。所谓大爆发就是隐藏的那些感染者,病毒的携带者开始发病,发病通常他说7天,7天左右的时间。所以我们看到的故事,基本就这么故事,作为人类来讲很难战胜疫情,只能在这个环境中去保护自己。

美股暴跌一周蒸发3.4万亿

与此同时,在美国经历了一个,美国金融历史上少有的这种状况,一周蒸发了3万4千亿美元。它下跌的幅度呢,星期五最高的时候道琼斯下跌了1100点,然后在临最后收盘的时候,大概下午2点半到3点,美国联储局的主席实在待不住了说话,因为当时还在都是下冲,一开盘就是下冲1000多点。他讲说疫情,已经严重打击了美国的经济基础,开始打击美国的经济基础,那作为美国联储局不能袖手旁观。通常的做法就是减息,将意味着下个星期美国可能就是减利息,减利息就等于相当向市场,向美国社会投放更多的现金。这种技术的手法,只是人类自己技术的手法,他并不能够抗争整个疫情。

而今天人们去拼命的卖股票,他的概念就是说,投资对未来没有什么意义,今天是把股票卖了拿着钱,到超市去准备两个星期的水、火腿、罐头、米、面,我得活着,现在人们为活着而奔忙,才出现这种场面,为活着而奔忙出现这种场面。那我个人在看到在他股市暴跌的时候,基本就是一条线,所以等到联储局的主席,鲍威尔讲完这话之后呢,市场开始反应了往回跑了。但跑完之后道琼斯依然下跌300多点,依然下跌300多点,那你就很难说下星期会怎么样。他的概念就是全世界,掌握全世界90%财富的人,在拼命抛股票拿回现金,拿回现金。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 恐令全球经济衰退

疫情令全球经济衰退席卷全球,它主要讲述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的影响跟说法。那其实在我眼睛里,就像我刚才描述的是,他真正疫情已经爆发之后呢,在中国之外让人们看到,凡是与共产党同行的生命,在这个过程中都会遭到相当致命的打击,这是根本的。经济太表象了,生命是根本的,这是关键所在,就像人们变卖钱财到超市去抢米就对了。为什么说为什么对了?他知道要怕死了,其他都没用了。我辉煌的、仕途的、哈佛的、史坦福的、北大的、清华的,你就是块肉,你也得吃饭,你只能活着,这是今天人们刚刚开始遭到打击时的自然反应。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