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参议院褒奖神韵 复兴神传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1日讯】2020年2月28日晚,享誉世界的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十七场演出爆满加座。宾州州参议员塔泰格隆女士(Christine M. Tartaglione)不仅观看了演出,更代表宾州参议院对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

宾州州参议员 Christine Tartaglione:“神韵精美绝伦,我从没见过这么精彩的演出,来观看神韵真的很荣幸。了解舞蹈演员和神韵呈现的广博的文化,太精彩了。来观赏神韵我十分激动。”

宾州参议院为神韵艺术团颁发的褒奖信中说到: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受欢迎的程度,反映了人们对善良、和谐与心灵净化的需求日益增长。

宾州州参议员 Christine Tartaglione:“我太受感动了,我能感受到演出中散发的神性。给我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十分感激能来看神韵。当舞台上光束一现,我感觉被这光芒穿透了,深深的被神韵感动。”

宾州州参议员 Christine Tartaglione:“我确实很受启发,真的受启发。你可以感觉到舞蹈中的灵性,展现的很清楚,你绝对能感受到。我不知如何描述这种感觉,我只是想要站起来,并想成为灵性中的一部分。”

塔泰格隆女士为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演出感到惋惜。

宾州州参议员 Christine Tartaglione:“在美国许多事都被看作理所当然。我们有言论自由,有舞蹈的自由。我没意识到现在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大陆禁演神韵。神韵纯善纯美,而且很令人感动。”

塔泰格隆女士希望每个人都来了解以复兴传统文化为使命的神韵演出。

宾州州参议员 Christine Tartaglione:“我认为神韵艺术家们要继续努力、锲而不舍,让世界上的每个人都了解神韵。神韵在这里演出很长时间,每晚的门票都卖光了,所以很显然地,人们想来观看、想来学习、想要感受。”

新唐人记者诗文、杨丽、承懿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