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大陆网友爆料的武汉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武汉阳逻交叉感染20人被确诊

武汉新洲区的阳逻街道,因为电厂复工和集贸市场交叉感染,2月29号确诊了20个病例,约200人被隔离。当地的管控措施继续升级。

湖北村干部逼村民喝消毒药 22人中毒

湖北黄梅县黄梅镇向窑村的村干部,强逼村民喝下用于环境消毒的药物,造成22人中毒住院。网友爆料说,村干部将消毒药发给村民,并要求村民当面喝下,过程中还要拍照留痕迹记录。

辽宁官方紧急公文要求销毁疫情数据

2月29号,“大纪元新闻网”披露一份辽宁省朝阳市官方文件。内容显示,辽宁官方要求朝阳市卫健委相关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并销毁新冠肺炎疫情数据。

武汉市民大骂社区黑心 发国难财

武汉市民被强制隔离在家中不让出门,食品蔬菜由社区统一购买配送。3月1号,一名武汉人发视频说,他刚刚自己到大市场去买菜,发现质量最好的青椒只要3块5一斤, 莲藕3块一斤, 黄瓜2块钱一斤, 白菜等更是只要1块多一斤。他因此大骂那些要求强行配送, 搞什么A套餐、B套餐高价卖烂菜的社区, 黑良心,发国难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