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栗战书被打黑枪 /王沪宁拍错马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退党中心特稿】中共祸害广 国人快“三退”

漫谈党文化

【疫情更新4】钟南山承认防疫漏洞 过半患者不发烧

亿万“蝗军”随时杀到 北京当局急发通知
武汉肺炎疫情未遏,中国又要面对亿万蝗虫随时侵袭。目前,蝗虫正越过中东扑向印度,威胁中国西藏、云南等地。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局)日前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做好沙漠蝗及其它草原蝗灾的防控工作。

《大国战疫》突然下架?王沪宁“马屁拍到马蹄上
武汉疫情持续大爆发之际,不少网友发现,中共吹嘘自己应对疫情的《大国战疫》一书突然下架了。网民纷纷嘲讽主管宣传口的王沪宁“马屁拍到马蹄上”了。

武汉闯京女调查出炉 湖北省监狱3高层下台
从武汉女子监狱获释的黄女士,突破封城直返北京事件,引发舆论关注,当局迫于压力派出调查组赴武汉调查。3月2日,中共官方公布调查报告,介绍黄女士的闯关细节,并指湖北省监狱管理局管理层涉及失职、渎职行为,包括党委书记、局长等3名高层都被免职。

栗战书被人打黑枪? 疫情加剧中南海内斗
中共隐瞒武汉疫情,导致病毒在全球肆虐。习近平日前主持17万人参加的电视防疫会议,要求死守北京。话音刚落,即传出习大秘栗战书的女婿染疫后,被专机运回北京。有观察人士认为,此事未坐实,或是政敌背后打栗战书黑枪。

美专家分析:中国应有15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
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国持续扩散,但中共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不被外界采信。日前,美国分析师使用韩国的新冠肺炎数据,计算出迄今最可靠的新冠肺炎死亡率,推算中国应该有15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

新冠患者双肺移植惹疑 主刀医生早被国际追查
3月1日,中国首例新冠肺炎病人进行双肺移植手术的消息,引发外界质疑和批评,患者在短短5天就配型到合适肺源,这会不会是中共暴政下又一起“按需杀人”事件。据查,本次手术主刀医生陈静瑜因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早在2016年已被国际人权组织列为追查对象。

韩国新天地教主被控谋杀罪 下跪向国民道歉
韩国疫情急速恶化,确诊人数已有4212人,其中2418人与当地新天地耶稣教会有关,占比57.4%。目前,新天地教主李万熙已被首尔市政府指控谋杀伤害等罪。3月2日下午,李万熙召开记者会,当场下跪向韩国民众道歉。

朝鲜至少7千人被隔离 金正恩不戴口罩露面
武汉肺炎疫情扩散全球,最先禁止中国人入境的朝鲜,尽管没有公布确认病例,但从其官媒的报导推测,朝鲜可能有7000多名肺炎疑似患者正在被隔离中。不过,金正恩露面时没戴口罩,他的幕僚则全部戴口罩。

捅死2名防疫人员 云南24岁男子被判死刑
云南红河一名男子日前在争执中持刀捅死2名防疫人员。当地中级法院3月1日开审此案。当庭宣判男子死刑。外界认为,中共“杀一儆百”,威吓民众。也有网友说,细思恐极,让人联想到中共杀人取肺为权贵做移植手术。

诡异!上海发现武汉病毒秘密 实验室突遭关闭
新冠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共封锁下扩散全球。上海专家团队发布全球第一个新冠病毒基因组序列的第二天,其P3实验室突遭关闭。中共此举被指有“学术消声”之举。该团队的研究报告中披露,新冠病毒与中共军方的2个病毒样本最相似。

李文亮同事、党书记染疫死亡 同院6医护危重
3月1日,武汉市中心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医师江学庆因染疫身亡。江学庆是武汉肺炎疫情吹哨人李文亮的同事。目前该院还有6名医护人员处于危重抢救中。

深圳数据造假被抓包 广东疫情实时报告遭质疑
自从中共中央下令各地企业复工以来,中国大陆各省市官方通报的疫情数据也立即断崖式大幅下降,近日更频频报告零增长。外界质疑中共各级地方政府可能为配合中央的政策需要而蓄意隐瞒疫情的真实情况。日前有网民曝光了一份深圳某街道发布的确诊病例通告,显示广东省官方公布的实时大数据报告涉嫌造假。

世卫示警武汉肺炎病毒传播力强 公布患者前10大典型症状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中国考察报告,示警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有极强传播力、必须采高标准假设全球人口易感染来应对。因不清楚病毒动物来源,已发生疫情地区须考虑复发风险。

强迫复工惹民愤 网民号召“拖死共产党!”
中共隐瞒疫情导致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后,又强制复工、无视老百姓生命安全。近日网路流传一则视频,有民众批评中共,并表示“坚持不上岗,拖死共产党!”。

美参议员指中共应对疫情蔓延负责 川普转发引关注
新冠肺炎(COVID-19,武汉肺炎)疫情目前已蔓延至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美国本周六(2月29日)宣布首个新冠病毒死亡案例,引发全美关注。美国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日前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重申,中共当局至今仍在隐瞒疫情,向全世界撒谎;中共应对疫情在全球蔓延负责。此外,科顿还对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武汉疫情曝光的初期,及时发布中国旅游禁令表示赞许,称此举有效遏制了疫情在美传播。

江苏5天完成新冠病人双肺移植 网友强烈质疑
日前,中共江苏省无锡肺市进行了首例新冠肺炎病人肺移植。院方宣布移植成功对降低新冠病人死亡率有意义,但中国网络社交平台上,众多网友却几乎一边倒地对此提出质疑或批评,认为在大量尘肺病人排队等待肺移植的情况下,让新冠病人插队做移植违背医学伦理。尤其这名新冠肺炎病人在锡市传染病医院仅等待了5天就得到了健康的双肺供体,更让一些网友联想到了中国大陆存在的活摘器官及器官买卖的罪恶。

香港学者打脸谭德塞:疫情技术上已全球大流行
在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向境外扩散的同时,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感染确诊病例也在同步增长。香港大学医学院院长梁卓伟日前对媒体表示,韩国、意大利、伊朗等地近日疫情的快速发展显示,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的“第一波疫情”即将开始,疫情在技术上已全球大流行。这个说法被认为是对世卫组织秘书长谭德塞前日声称新冠病毒疫情尚未全球大流行的一种否定。

韩国单日确诊再创新高 伊朗被曝至少死亡210人
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疫情正迅速从中国向世界各国扩散。近日除中国武汉外,疫情发展最迅速的是韩国和伊朗。本周五,韩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了8百人,伊朗则被英媒曝至少已有210人死于新冠肺炎病毒,而且多数病逝者来自首都德黑兰和库姆市,那里也是最早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地方。

钟南山承认防疫有大漏洞 过半患者初期不发烧
新冠病毒(又称COVID-19,武汉肺炎)疫情目前已扩散至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而在中国大陆各地的疫情传播也尚未得到有效控制。中共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带领的团队,在日前发表的一篇研究论文中承认,中共对疫情的检测工作存在大漏洞,因为过半患者在感染武汉肺炎的初期,并无发烧症状。

方方日记:我们的眼泪还没有流完
武汉肺炎疫情仍疯狂肆虐之际,中共推出《大国战疫》一书,吹嘘当局是抗疫大赢家,引发舆论强烈谴责。武汉作家方方在封城日记中写道,一定要让流着这样眼泪的人去高歌猛进,去意气风发,去向全世界宣告,我们是最大赢家,这不太可能。因为我们的眼泪还没有流完。

政局诡异!甩锅给习近平 武汉市长被点名表扬
中共隐瞒武汉疫情,导致肺炎病毒扩散全球,惹下大祸,中共政局也变得格外诡异,最先把隐瞒疫情的责任甩锅给习近平的武汉市长周先旺,日前突然被中央指导组点名表扬。引发关注。

夏小强:全球首例新冠患者肺移植成功背后的秘密

江泽民亲信故意隐瞒病毒源头?

【中国禁闻】3月1日完整版

【禁闻】3月1日退党精选

【拍案惊奇】新冠病患肺移植疑团 世卫报告说啥

【石涛聚焦】上海复工后反而零确诊 张文宏:怎么可能?

【珍言真语】何俊仁:港府抓名人 威吓港人 林郑愿为中共背恶名

【今日点击】末劫时期东西方的救世主 弥勒佛和弥赛亚是同一人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何时落幕?/中共网络屠杀启动
相关链接:王沪宁黑习近平?/香港富豪人心惶惶
相关链接:传栗战书犯戒 习近平大怒
相关链接:习近平捐款惹疑 /5常委容貌大变
相关链接:习不去武汉有两怕?/17万人大会有用意
相关链接:武汉尸袋裹活人 /两会推迟内情曝光
相关链接:习近平另起炉灶 李克强被废武功
相关链接:两会延期内幕/重庆警察支援武汉引热议
相关链接:中共军方原形毕露 /武汉日烧2千尸
相关链接:首艘航母百人隔离 新冠认证人工病毒
相关链接:疫情直扑中南海 周先旺背后谁撑腰?
相关链接:专家:新冠病毒疫情爆发 才刚刚开始
相关链接:又一“病毒”扩散 中国一片恐慌
相关链接:华春莹点赞习下台/病毒所长密件曝光
相关链接:习罕见公开疫情内幕/失去爸妈的武汉女孩也走了!
相关链接:“疯”婆婆神奇预言:人类面临大劫
相关链接:武汉高层爆料疫情 /护士长说漏嘴?
相关链接:习要“热死”武汉病毒?/港澳办大洗牌
相关链接:习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殡葬队支援武汉
相关链接:武汉作家:死亡越来越近,哭都哭不过来
相关链接:外媒解读中南海权斗/疫情传出更惨消息
相关链接:传习搬离中南海/ 病毒权威专家猝死
相关链接:习近平要动刀 /医生骂北京:猪脑子
相关链接:李文亮之死掀风暴 /北京比武汉更危险
相关链接:习亲自露面藏玄机 /军警爆严重疫情
相关链接:中南海有事? /医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关链接:习近平不见踪影/华春莹“居家隔离”
相关链接:火神山恐怖内幕 /武汉运尸袋告急
相关链接:23岁武汉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关链接:武汉医院恐怖实拍 网友:尸体这么多!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视频实录/“让领导先走”名单
相关链接:武汉“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连死
相关链接:中南海激烈冲突 怕肺炎亡党力保11城
相关链接:湖北乌鸦满天飞 北京蚊子更瘆人!
相关链接:习组长让位李克强 /传200军人被隔离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北京封城? 1周内大量爆发
相关链接:美专家: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纪瘟疫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是人祸?中共病毒所员工爆料内幕
相关链接:武汉封城恐慌/专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