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轮回?武汉肺炎和古罗马大瘟疫的惊人相似之处(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自去年12月以来,中国武汉爆发肺炎(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019—nCoV)以来,迅速向全国及世界扩散。西方流行病学专家表示,接下来,疫情可能进入高峯,仅武汉一地,应有约50万人被感染。世界各国已拉响警报,多国从大陆撤侨,暂时停飞与中国的航班,并禁止中国大陆人入境。疫情发展之快,传播之广,殃及人数之多,与历史上记载的古罗马大瘟疫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续接(3))

大瘟疫导致帝国覆灭

由于罗马帝国发生了几次大的瘟疫,成千上万的人逃离家园,瘟疫扩散到了各地,疫情进一步泛滥。帝国秩序被击垮了,人口锐减,经济崩溃,内战不断,史称“三世纪危机”。罗马帝国经过瘟疫的沉重打击后,395年,分裂为东西两半。之后接连被洗劫、失守。 476年,西罗马帝国被蛮族灭亡。

现今的中共政权也正在经历着末世乱像,武汉肺炎引起了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经济崩溃,大规模的封城引起了民怨沸腾,其政权更是遥遥欲坠。

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河谷景区,发现了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上,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经地质学家和古生物学家鉴定,“藏字石”没有丝毫雕凿加工的痕迹。巨石上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距今已有2.7亿年。而且是简繁体混合,“党”字是简体,其余都是繁体字。

瘟疫何时能停止?

据记载,古罗马经历4次大瘟疫之后,又过了89年,公元680年,人们逐渐的清醒了,开始谴责统治者对基督圣徒的迫害,谴责社会的道德沦丧。罗马市民走出家门,敬捧基督圣徒塞巴斯蒂安的圣骨游行,并虔诚的向神忏悔自己的行为,得到了神的谅解,罗马城的大瘟疫才因此彻底消失。

这一神迹惊醒很多周围国家的人们,纷纷请求敬奉圣徒塞巴斯蒂安圣骨。公元1575年和1599,米兰和里斯本发生了大瘟疫,诚心忏悔的居民也敬捧圣骨绕市而行,瘟疫由此停止。

那么,武汉肺炎什么时候能停止呢?

《格庵遗录》和刘伯温预言,都很明确地提示了人类将要发生大瘟疫。

1509年至1571年间,朝鲜王朝明宗时天文学家、大学者南师古根据神人所描述,记录成文。因南师古号格庵,故称《格庵遗录》。该预言记录了对一场大瘟疫,文中“六角千山鸟飞绝,八人万径人迹灭”,六角指天(天的字形有六个顶角),八人指火,天火在古字中有瘟疫之意。因此这句话是说,当大瘟疫来临时,千山将看不见飞鸟,万径人迹灭绝。形容死亡人数惨烈之余,似乎也隐约的透露出禽鸟动物与瘟疫有关。

明朝《刘伯温碑记》预言中预测了瘟疫的发生。预言中写道:“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其中明确阐明,只有人心向善,才能避免灾难。

预言还写道:“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现在,武汉正爆发不明肺炎,继武汉之后湖北又有7个城市宣布封城,似乎应验了“三愁湖广遭大难”。而去年是猪年,发生了严重的猪瘟,今年是鼠年,已经发生肺鼠疫和不明肺炎,也对应了“十愁难过猪鼠年”。预言之准确,让人不寒而栗。

传世预言都是经过千百年的历史反复验证的,历史上的预言家们几乎都是先知或者境界高深的修道之人。他们按照上天的安排留下了准确的文字,给善良人以重要的警示,提醒人们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要摆正位置,这样才能躲过灾难,才能有光明的未来。

曾有过准确预言的俄罗斯年轻男孩波力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说,2020年地球上的一个大陆将要发生第一次大灾难,他还特别强调:“中国,这个被神国选出来,让承担使命的神轮回的国家,有着特定的历史身份。”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